【西西弗斯的神話】Netflix劇集埋5大懸疑伏線惹熱議 曹承佑朴信惠將會結婚/韓泰術哥哥去向成謎

2021.04.04

曹承佑、朴信惠主演Netflix韓劇《西西弗斯的神話》(又譯: 薛西弗斯的神話/Sisyphus: the myth)正式開播,劇情大玩穿越時空懸疑科幻元素,首兩集燒腦劇情已留下不少伏線,包括劇名希臘神話故事寓意、韓泰術哥哥「韓泰山」的去向、韓泰術和姜瑞海未來會結婚、想要殺死韓泰術的西格瑪等等,今次就為大家一次過整理目前的主要伏筆!

希臘神話故事寓意

劇集的命名源於希臘神話故事,西西弗斯是個被眾神懲罰的人,必需要將一塊巨石推上山頂,但每次到達山頂後巨石又會滾回山下,一直日復一日、永無止境地重複,而他早知結果也必須重複這個任務,而「Sisyphus」一詞也代表 著「永無止盡」的意思。 第三集會議演講的追捕戰中,追殺韓泰術的未來人對瑞海說「你逃跑也沒用,你也知道結局是甚麼」,加上神話故事的隱喻令不少觀眾推測未來劇情的走向將會與此相關,看來韓泰術和姜瑞海改變未來一事,可能絕望又徒勞無功仍然努力進行。

 

【西西弗斯的神話】片頭彩蛋藏13大秘密亮點細節 劇名符號早揭示劇情發展獲讚有心思
韓泰術如何影響未來世界

目前只播出四集內容已簡單描述未來世界,可以得知未來的韓國經歷戰爭後變成廢墟。而未來世界有「上傳者」,經過量子傳送機就可以助人們傳送回過去,而「上傳者」的編程碼正是由韓泰術發明。而姜瑞海回到過去的目的是來保護韓泰術,阻止他發明上傳者,更表明只要韓泰術活著就能拯救世界。到底韓泰術如何影響未來世界?,成為了本劇最大的伏筆之一。

韓泰術哥哥「韓泰山」去向

劇情種種跡象都透露韓泰山仍然活著,看似和成東鎰飾演的亞洲超市社長有莫大關連,加上前任巡、現任管制局人高允向韓泰術說出了理事長家的地址,更警告對方不要上二樓書房,看來韓泰術對哥哥去向的真相愈來愈接近。

 

韓泰術和姜瑞海將會結婚

在第二集韓泰術意外發現了一系列未來的相片,其中一張正是韓泰術和姜瑞海的婚照,加上姜瑞海曾發過的夢境,劇集埋下了兩人未來會結婚的伏線。但看似兩人情路非常坎坷,皆因作為姜瑞海將會受到高允一連串惡毒的攻擊和追殺,高允死前更要姜瑞海原諒自己才有勝算。

 

想要殺死韓泰術的西格瑪

在第四集中姜瑞海提到未來的所有人都想殺死韓泰術,其中主要為首的是西格瑪,因為韓泰術發明了上傳者的編程碼。目前仍未交代西格瑪的身份是誰,這仍成為了第四集留下的伏筆之一。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