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白鞋】2個平價簡單洗白鞋方法 12蚊店清潔劑/梳打粉/白醋/衣物漂白粉

2021.02.26

由於白鞋百搭易襯,不少人家中都擁有至少一對白鞋。不過著白鞋的煩惱就是非常容易有明顯污漬或者好快變黃,小編就教大家2個平價又簡單的洗白鞋方法,就算白鞋變黃變黑都不需要花錢買過對,只需要在家中清洗乾淨就可以!

方法一︰鞋襪清潔劑+梳打粉+清水+牙刷

首先將鞋襪清潔劑及梳打粉以1:1混合,用牙刷將污漬刷乾淨,再用清水清洗。完成後於鞋面鋪上廚房紙,放在陰涼處待乾,就可以令明顯污漬消失。

鞋襪清潔劑可於AEON Living Plaza 12蚊店購買。

 

方法二︰衣物酸素系漂白粉+白醋+清水

將衣物酸素系漂白粉加入暖水,放入白鞋浸泡30分鐘。30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一次,之後加入白醋再次浸泡30分鐘。然後再用清水清洗一次,最後放在陰涼處待乾。

衣物酸素系漂白粉可於一般超市購買,以上漂白粉於AEON購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