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曾訪餐廳/商場名單 尖沙咀/元朗/旺角/太古(5/3更新)

文: Kate Yeung
2021.03.05

本港今日(4日)公布新增9宗確診個案,6宗屬於本地個案,3宗輸入個案,有1宗個案感染源頭不明。感染源頭不明患者是1名69歲男子,住在天水圍,並在深水埗做保安員,兩幢大廈都納入強制檢測。今日同時新增的初步陽性個案少於10宗,當中4宗無源頭。以下為大家整理了確診患者曾到訪的餐廳、商場、大廈名單,地方遍佈港九新界。

3月5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2月21日至3月4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Click入圖睇截至3月4日各區確診者14日內曾到訪大廈的最新詳細名單:(有群組個案的大廈則以最後到訪的日期起計保留在名單內 28 天)

 

【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曾訪餐廳/商場名單 尖沙咀/元朗/旺角/太古(26/2更新)

 

 

 


 

 

 

3月4日更新

其中1宗源頭不明個案患者是1名69歲男子,他住在天水圍天晴邨晴滿樓,在深水埗福華街鴻福大樓任職保安員。兩幢大廈都被納入強制檢測,深水埗鴻福大樓部分保安要送往檢疫。有5宗新增本地個案與之前個案相關,全部由檢疫中心送院。其中,K11 Musea新增1名確診者,是卡地亞員工。有兩名是早前確診的科技大學工作人士的緊密接觸者。

今日新增的強制檢測大廈,包括屯門怡樂花園1座、海堤灣畔2座和將軍澳蔚藍灣畔第5座。新增初步確診個案中有4宗源頭不明,包括1名在長沙灣政府合署上班的47歲勞工處職員、1名在清水灣小坑口村一間邨屋工作的37歲家務助理、1名在皇后大道中100號工作的48歲文職人員,以及1名18歲大學生。

Click入圖睇由2月20日至3月3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3月3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2月19日至3月2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3月2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2月18日至3月1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3月1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2月18日至2月28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