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韓國愛情電影簡介+主要演員!金剛于劉寅娜柳演錫崔秀英上演四對情侶故事

文: 羅志宏
2021.03.05

韓國愛情電影《新年前夕》(又譯:今天決定我愛你)於3月4日星期四在香港各大戲院上映,由金剛于、劉寅娜、柳演錫、崔秀英主演,故事以四對情侶為主線,分別講述四對情侶面對的感情考驗和低潮,劇情貼地,容易產生共鳴。一齊睇吓電影故事大綱同埋主要演員角色啦~

《新年前夕》電影大綱

《新年前夕》是一個浪漫愛情電影,電影主要講述四對情侶在新年前的一個星期各自經歷了一些感情事,並遇上一些挫折,令戀情受到一定的考驗。四對情侶的故事在電影中穿插情節,在婚姻經歷失敗的志皓(金剛于飾)和孝英(劉寅娜飾)對於重新開啟一段新戀情而有所保留,對於愛意躊躇不前;真雅(李沇熹飾)與男友分手後獨自出走散心,逃離荒謬卻因為緣份而遇上了一同出遊的宰憲(柳演錫飾)。

至於即將步入婚姻階段的異地戀情侶龍燦(李東輝飾)和姚琳(陳都靈飾),女的對於婚前恐懼症憂心忡忡,男的用作結婚的積蓄卻被騙光,迎來危機;殘奧單板滑雪金牌選手來煥(劉太旿飾)與女友五月(崔秀英飾)兩情相悅,縱使深愛着對方卻因為旁人的不認同而遇上感情難關。故事圍繞這四對情侶能否在新年前夕摒棄往昔的低潮,跨過重坎難關,以「愛」守護着另一半,共度幸福甜蜜的感情歲月。

 

《新年前夕》演員介紹

金剛于相隔三年再度擔正演出電影

金剛于向來都是影視界的實力男演員,對上一部電視作品是2019年的《99億的女人》,但電影方面對上已經是2018年的《上流社會》,這次時隔三年再度擔正演出浪漫愛情電影《新年前夕》,令觀眾期待金剛于會在電影中展現什麼演技,並與女主角劉寅娜擦出新火花。

劉寅娜演繹拿手愛情戲

38歲的演員劉寅娜演技和顏值俱備,曾經以《來自星星的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兩部大熱劇集作品而收穫極高人氣,演繹起楚楚可憐、經歷凄美愛情的角色同樣得心應手。這次在電影《新年前夕》再次演繹拿手的愛情戲份,將面對新戀情的躊躇不安,呈現到觀眾眼前。

大勢演員柳演錫

柳演錫影視拍攝經驗豐富,過往都有不少人氣劇集作品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包括《請回答1994》、《浪漫醫生金師傅》、《陽光先生》、《機智醫生生活》,都演繹出風格截然不同的角色。電影方面同樣產量高,短短一年間已經有三部電影推出,成為韓國的大勢演員,備受大眾注目。

少女時代成員崔秀英

剛剛在Netflix韓劇《Run On奔跑愛情》裡生動有個性的演繹,而令劇迷眼前一亮的崔秀英,本身是神級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演技實力向來有板有眼,這次在《新年前夕》令人期待會展現什麼的魅力,顏直高的秀英燃起甜蜜的愛情戲令觀眾眼球滿足。

 

《新年前夕》主要角色

金剛于 飾演 志皓

因為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於是並對愛情有憧憬,甚至不期待愛情的來臨,直至遇上了工作需要而遇上的保護對象孝英,心裡就泛起了陣陣波瀾。

劉寅娜 飾演 孝英

是一名復康訓練師,同樣經歷過婚姻失敗的階段,開始不敢再靠近愛情。不過,因為前夫是恐怖情人的關係,於是申請要求警方保護,而志皓正是保護她的人。

柳演錫 飾演 宰憲

是一名紅酒配送人員,更是在阿根廷工作的韓國人。因緣際會之下邂逅了被男友拋棄而果敢出走至阿根廷的真雅,素未謀面的兩人在異國,因而展開了治癒對方的經歷。

李沇熹 飾演 真雅

是一名滑雪場臨時工,就在普天同慶的聖誕節被男朋友拋棄,當心碎的狀況與衝動的情緒交雜,直接說走就走從首爾飛到了阿根廷,出走散心就遇上在當地工作的宰憲。

李東輝 飾演 龍燦

是一名旅行社老闆,但是辛苦儲存的婚姻積蓄被工作上的合作伙伴通通騙清光。然而,龍燦不敢告訴女友姚琳知道,表現得奇奇怪怪,有所隱瞞似的,後來被姚琳識破,怒髮衝冠。

陳都靈 飾演 姚琳

是一名來韓工作的中國女子,婚前突然的被調往韓國分公司。當婚禮的大日子愈來愈近,兩人開始意見不合,更發現男友龍燦被騙光用作結婚的錢,因而關係生變。

崔秀英 飾演 五月

是一名園藝師,與男友來煥交往了一段展時間,已經到達談婚論嫁的階段,正打算廝守一生之際卻面對感情難關。

劉台午 飾演 來煥

是一名殘像奧運單板滑雪金牌選手運動員,與五月相愛得難離難捨。來煥在雪地上在眾人的見證下浪漫地向女友五月求婚,卻被旁人不認同於是非常糾結。

 

 

圖及來源:《新年前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