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回巢辦吳孟達特別節目 余詠珊「有線幫」陸浩明陳貝兒變佈景版全程點頭示意

文: Ling Kwok
2021.03.02

曾志偉回巢之後,被指他有能力出人情牌,辦特備節目《無可比擬的演藝泰斗:永遠懷念吳孟達》時,請得多位圈中重量級資深藝人悼念達哥。而節目播出後,有網民就發現主持人之一的陸浩明與陳貝兒淪為佈景板,而他們也是余詠珊的愛將。

曾志偉回巢之後,引起不少人對TVB高層余詠珊的愛將如佳芯、黃翠如、洪永城、陳貝兒、陸浩明、區永權會遭清算,而有眼利的網民就在特備節目《無可比擬的演藝泰斗:永遠懷念吳孟達》發現略有端倪。

被指是「有線幫」、「余黨」的陸浩明及陳貝兒有分擔任節目主持,可是與同為主持人的汪明荃、鄧梓峰、黎芷珊三位相比,兩人似乎淪為佈景版,只有向嘉賓發出提問,或簡介接下來播出的片段,大部分時間全程在後排點頭示意。

有網民發現後,就留言表示兩人的角色似乎是可有可無,更叫陸浩明回去主持《#後生仔傾吓偈》,也認為「余黨」藝員果然有影響。

圖:《無可比擬的演藝泰斗:永遠懷念吳孟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