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方力申為大灣區獻唱鼓勵年青人 網民睇MV感混淆:以為係TVB《大步走》主題曲

文: Ling Kwok
2021.03.02

41歲的方力申曾有「飛魚王子」之稱,多年來形象亦較正面健康,故早前受政府邀請,讓他主唱大灣區的主題曲《起跑線》,主要鼓勵現今的年青人,保持優勢到當地積極發展,早前已拍了MV上架。

早前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請來陳少琪製作紀錄片《港灣起跑線》。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到大灣區發展,政府找來了形象健康正面的方力申唱出節目主題曲。

由方力申唱的主題曲《起跑線》MV已於上月26日上架,片中見到方力申充滿活力地跑步,象徵活力與起動。雖然MV已經出街,不過未見方力申在社交平台宣傳。直到陳少琪將短片分享後,才有網民發現方力申有份參與。

網民指方力申已經41歲,仍代表著年輕人作宣傳,笑言:「政府眼中後生仔竟然係41歲」,甚至有網民見到TVB播放劇集前播放此MV,以為《起跑線》是無綫播出的《大步走》新劇主題曲。

圖:IG@方力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