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孩之母JJ賈曉晨失眠一夜「被自己蠢哭」 鬧商家無良兼自責粗心連累女兒誤飲過期奶粉

2021.03.03

回民家庭出身的賈曉晨JJ,在06年正式來港發展,因在TVB節目《美女廚房》成為「美少女廚神冠軍」而為人認識,之後憑《味高分下》味之天使角色「梳打」成功入屋。JJ與樊少皇16年結婚後逐漸淡出香港娛樂圈,在19年正式約滿離巢TVB。

現年38歲的JJ,現時與丈夫育有兩女。淡出幕前的她專心在家照顧女兒,直言「又要有很長時間我不用考慮接戲了」。最近她就自爆因為粗心大意而連累細女飲了長達一個月過期奶粉。

她透露自己一直都是以母乳加奶粉餵兩個女兒,上一次兜兜(大女)的奶粉試過斷貨停產,這次團團(細女)的奶粉在絞盡腦汁千挑萬選之下終於選到一款有機奶粉,更一口氣在官網買了18罐,只因不想再經歷斷貨之苦。她本來想讓女兒一直喝到半歲,結果昨晚發現原來奶粉已經過期了一個多月。

她感到震驚,表示自己從來沒想過商家會出售有效期不足3個月的奶粉,所以一直沒有留意有效日期。JJ責怪自己太粗心:「氣自己為何如此粗心!竟然完全沒有想過去看一下日期,沒有任何一點提防之心!!心裡堵的好難受!氣憤加自責又無濟於事我寧願吃一年過期食品也不想我的孩子吃一口過期的食物 所以很難原諒讓小寶喝了一個多月過期奶粉的這件事情!失眠一夜,被自己蠢哭~我的又一次痛苦教訓!照顧小孩很多事情真的要萬分小心,防不勝防,也請大家警惕」。

圖及來源:微博@賈曉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