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窺探韓劇】李昇基李熙俊新劇演巡警追捕精神病殺人犯 懸疑韓劇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

2021.03.28

李昇基、李熙俊主演tvN韓劇《Mouse》(마우스)在3月3日正式開播,故事劇情靈感源於真實案件,李昇基飾演的新人巡警鄭巴凜和李熙俊飾演的重案組刑警高武治,一同聯手追捕精神病殺人犯。

Mouse》劇情大綱

由《過來抱抱我》崔俊裴導演與《神的禮物-14天》崔蘭編劇合作,故事靈感源於2017年仁川國小女童分屍案,劇情講述正直的新人巡警鄭巴凜,遇上年幼時父母被人殺害、只為復仇而無視法律的重案組刑警高武治,兩人一同追捕精神病患者中前1%最惡毒的「掠食者」,因而發生了完全改變命運的事。

Mouse》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李昇基 飾 鄭巴凜

外表帥氣且為人正直充滿正義感,曾因為打擊校園暴力而獲得「市民英雄獎」,長大後成為與街坊打成一片的熱心巡警,直至追捕精神病連環殺人魔後,發生了一連串改變命運的事。

李熙俊 飾 高武治

為捉拿犯罪分子甘願不惜一切代,會進行非法調查並對嫌疑人施暴,只為了向殺害父母的殺人魔報復,在追捕精神病連環殺人魔後,發生了一連串改變命運的事。

朴柱炫 飾 吳奉伊

問題高中生,與鄭巴凜感情相當要好,外表看來堅強幹練,但內心藏有傷痛,為了保護自己從拳擊到巴西柔術都學會。

景收真 飾 崔洪珠

時事節目製作人,為人充滿自信,為了可以不惜一切,因此年紀輕輕就已取材,而鄭巴凜因追捕兇手而登她的節目。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