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24小時劇透】第16-20集劇情預告!譚俊彥與靚湯激情親熱 郭晉安與譚偉權再策劃綁架案

文: 羅志宏
2021.03.05

由郭晉安、譚俊彥、王君馨、湯洛雯主演的TVB劇集《失憶24小時》劇情過半,最近就講到失蹤人妻王君馨繼續有心匿藏逃避,而譚俊彥仍然為此傷心不已,更意外與湯洛雯激情親熱。至於郭晉安與譚凱琪的夫妻關係將跌入冰點,更即將與譚偉權再策劃另一宗綁架案,劇情緊湊。

【失憶24小時第16-20集劇情】

【3月8日(星期一)第16集】

李翰滔(胡楓飾)想資助蒙一言(譚俊彥飾)公司,蒙一言拒絕。蒙小豆(劉思希飾)見蒙君瑞(姜大衞飾)失落,答應會與他移民。吳冠一在施文雅生日當天訂了高級餐廳,安排吳耀中(郭晉安飾)為施文雅(譚凱琪飾)慶生。吳耀松(何遠東飾)被客人懷疑他偷竊,正在警署調查,吳耀中無奈爽約。

施文雅在餐廳獨自等待,時巧遇馬學勤(吳家樂飾),馬學勤竟記得她生日,二人互相了解。吳耀中致電施文雅求救,馬學勤送施文雅到警署,吳耀中醋意大發。吳耀松透露家中有伊雲思(張達倫飾)藏起的錢,吳耀中找尋卻不見,決定跟蹤伊雲思,中途卻被蒙一言打擾。蒙一言巧遇伊雲思後通知吳耀中,二人跟到一個神秘單位。

【3月9日(星期二)第17集】

吳耀中(郭晉安飾)以為伊雲思(張達倫飾)藏起游菲兒(王君馨飾),但找不到證據。吳耀中就家中藏錢之事警告吳順美(江欣燕飾)要小心伊雲思,惟伊雲思早向她交代,兄妹二人吵起來。吳耀松(何遠東飾)對官司甚為擔憂,大吃大喝來蓋過忐忑心情,誰料吃得太多壞了身體,吳耀中與吳順美好言相勸。

李翰滔(胡楓飾)找前夥計聚舊,得知蒙君瑞(姜大衞飾)虧待了從前公司的老臣子;李翰滔向蒙君瑞投訴,蒙君瑞因子女均站在李翰滔一方而失望。蒙一言(譚俊彥飾)幫藍海晴(湯洛雯飾)的朋友設計裝修,蒙一言與藍海晴品味相近,惺惺相惜。吳冠一想吳耀中和施文雅(譚凱琪飾)復合,獻計給吳耀中,誰知卻弄巧反拙……

【3月10日(星期三)第18集】

施文雅(譚凱琪飾)答應馬學勤(吳家樂飾)的邀請往澳門玩樂,更共度一宿。吳耀中(郭晉安飾)得知,怒不可遏,與施文雅大吵。李翰滔(胡楓飾)臨走留下一筆錢給蒙一言(譚俊彥飾),讓他可買回公司。蒙一言提出回購股份,誰知蘇德正(黃建東飾)卻坐地起價!

蒙小豆(劉思希飾)與簡柏豪(胡㻗飾)相約吃飯,時見蒙一言酒醉,得知蒙一言為錢所苦,蒙小豆以自己之名向蒙君瑞(姜大衞飾)借錢,卻被識破。吳冠一在美國玩得開心,不記掛吳耀中,吳耀中怕妻兒也離棄自己,決定要大賺一筆,拿回尊嚴。蒙一言找吳耀中傾訴喝酒,時遇蘇德正與女伴Coco(楊埕飾),吳耀中亦被激怒,戲言為蒙一言教訓他……

【3月11日(星期四)第19集】

吳耀中(郭晉安飾)與炎星(譚偉權飾)想綁架Coco(楊埕飾),跟蹤期間發現她一腳踏兩船,另一男伴是蔣龍(單立文飾)的心腹祥發。蒙小豆(劉思希飾)與簡柏豪(胡㻗飾)情到濃時,簡柏豪卻急煞,蒙小豆百思不解。吳耀中以Coco之事勒索蘇德正(黃建東飾),若不給錢就告知祥發,蘇德正為保命決定離港,無奈賤賣股份給蒙一言(譚俊彥飾)……

蒙一言與藍海晴(湯洛雯飾)買東西到其朋友單位,遇雷聲風雨,蒙一言驚恐症發作,藍海晴為安慰蒙一言將他緊抱入懷……蒙一言找不到藍海晴,覺得她有心避見。蒙一言終找到藍海晴,始知她有事前往澳門,更發現正在裝潢的單位是藍海晴的。

【3月12日(星期五)第20集】

吳冠一回港,施文雅(譚凱琪飾)與馬學勤(吳家樂飾)相約接機,吳冠一得知施文雅與馬學勤交往,心生不快。吳冠一私下找吳耀中(郭晉安飾),希望吳耀中能讓施文雅回心轉意,但吳耀中沒信心能圓吳冠一所求。馬學勤和施文雅緊張四出找尋吳冠一,吳耀中使計讓吳冠一以為施文雅發怒推自己下海,可惜被識破,令吳冠一與施文雅均對他徹底失望。

蒙小豆(劉思希飾)再次相約簡柏豪(胡㻗飾),探其心意,不小心讓他看到真面目,簡柏豪似接受不了。蒙一言發現有人在網上出售游菲兒(王君馨飾)的手飾,以為游菲兒財困,及後透過鷹哥查出賣家是梁爽(唐嘉麟飾),但梁爽已陷昏迷……

 

圖及來源:《失憶24小時》、劇集截圖

【失憶24小時】率先睇劇情簡介+演員角色!郭晉安演渣男與失憶譚俊彥上演黑色喜劇尋找記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