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女神利穎怡生風癩紅疹蔓延至臉上 決定暫時取消所有行程停工閉關休養

2021.03.07

藝人利穎怡因主持《東張西望》而為人熟悉,更有「正義女神」之稱。最近她在IG透露自己排了3小時隊去睇皮膚科,食了一次藥之後半夜因皮膚痕癢而醒來。她發現自己的雙腳佈滿密密麻麻的小紅點,只希望這些紅點不要蔓延到臉上。

之後她認為是藥物敏感,打算再去皮膚科向醫生了解情況。不少網友都關心利穎怡的情況,所以她睇完醫生後在IG統一回覆大家的疑問:「事隔發現生風癩/紅疹已經過了超過12小時,暫時全身都有已蔓延到臉上,未退。已食咗第一次類固醇藥」。

利穎怡又透露自己一直都有濕疹角化皮膚的困擾,之前就是因為這個問題而「排了3個鐘睇一家朋友介紹話好出名的皮膚醫生」,醫生就開了敏感藥物及藥膏給她。由於她半夜開始雙腳出現痕癢的小紅點,以為是藥物敏感。

不過醫生就解釋指與藥物敏感無關:「佢話唔關佢D藥物事因為只是普通的抗敏藥,然後開了兩天類固醇比我食,之後再覆診」。利穎怡更表示已經取消未來幾日的一切行程閉關休養,希望能早日出關與大家見面。而利穎怡亦曾因為濕疹嚴重到不能上鏡:「因為很多人都知我濕疹底,皮膚從小就差 之前濕疹到臉上嚴重到不能上鏡」。

來源:IG@利穎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