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拳王】港產電影簡介+主要演員率先睇!周國賢ToNick恆仔演拳手 泰國男神Nonkul有份

文: 羅志宏
2021.03.16

港產電影《一秒拳王》於3月11日星期四在香港各大戲院上映,由歌手周國賢、ToNick主音趙善恆(恆仔)、曾演《出貓特攻隊》的泰國男神Nonkul、大馬女星林明禎主演,電影以拳手為題材,圍繞周國賢飾演的男主角周天仁,講述他因為擁有預知早一秒的天賦異稟,在拳壇比賽上旗開得勝,再與拳王挑機的故事。《一秒拳王》的票房成績大好,上映首周更成為當周新片開畫票房冠軍!一齊了解電影簡介、主要演員角色和電影主題曲《時間的初衷》啦~

 《一秒拳王》電影簡介

 《一秒拳王》由周國賢領銜主演,周天仁(周國賢飾)本來生活渾渾噩噩、終日借飲酒消磨時間。縱使從小就是「一秒神童」,擁有預知早一秒的能力,卻未有認真看待自己的本領和能力,更遑論發揮善用。當債主追數時,拳擊教練阿信(趙善恆飾)發現了周天仁這個不平凡的預知能力,於是拉攏他挑戰拳王Joe(Nonkul飾)。周天仁能否從萎靡不振的廢中人生,咬緊牙關踏上擂台,為平凡的人生,尋回已受歲月蹉跎而稜角漸鈍的人生初衷?

《救殭清道夫》原創班底

作為2020年「香港亞洲電影節」的閉幕電影,《一秒拳王》沿用了《救殭清道夫》的原創班底打造,由導演趙善恆(ToNick主音恆仔)從靈感中創作故事,從疆屍題材轉移至拳手的主題,恆仔除了擔當導演,更再次傾力演出,有望承襲2018年《救殭清道夫》的賣座強勢,再為港產片爭一口氣。

人氣歌手周國賢主演

樂隊歌手出身的周國賢出道多年來不乏音樂代表作,陽剛男人味重的風格,都能在其音樂作品中呈現出來。近年人氣旺盛的周國賢,更在2019年首奪「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這次領銜主演電影《一秒拳王》再令觀眾非常期待,而周國賢透露為了這部電影,每天六小時來學習拳擊,希望能大蛻變,以力的方式呈現熱血的男子氣概。另外與童星熊倬樂合演的父子情亦貼地感人,悲喜兼備。

泰國男神Nonkul演拳王

在電影中飾演秒殺拳王Joe的演員是Nonkul,2017年曾經憑着泰國電影《出貓特攻隊》一炮而紅,當時飾演一名擁有絕佳記憶力的天才學生「阿班(Bank)」,小鮮肉的年紀加上俊朗的外貌,成功俘虜不少粉絲的心。這次Nonkul更大展結實肌肉身形,拳拳到肉,打到爆缸,甚至苦練廣東話對白,令觀眾眼前一亮。

實力配角演出

著名老戲骨演員盧海鵬、袁富華、張建聲和天才童星熊倬樂都有份聯合演出。其中以童星熊倬樂非常搶鏡,與周國賢父子的戲份笑中有淚,感情真摯。盧海鵬就曾經在2012年憑 《奪命金》奪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袁富華就憑《翠絲》獲得金馬獎和金像獎雙料最佳男配角的殊榮,實力無庸置疑。至於張建聲甚至為電影重訓肌肉,在四十天內火速減掉20多磅,專業精神可嘉。

電影主題曲《時間的初衷》

《一秒拳王》的主題曲《時間的初衷》由周國賢和樂隊ToNick演唱,由兩位主角周國賢/恆仔@ToNick作曲,鄭敏作詞,周國賢、ToNick、Goro Wong共同編曲。歌曲旋律澎湃熱血,2020年甫推出就深得大眾喜愛,更打入了2020年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七強,以電影主題曲的成績來說,實在非常驕人。

立即試聽:

 

 《一秒拳王》演員角色

周國賢 飾演 周天仁

是一名「廢中」,生活渾沌,樂於流連酒吧,與年幼的聽障兒子相依為命。看起來像個「人生大輸家」,但兒時曾是「一秒神童」,至今仍擁有預知早一秒的異稟能力。經過啄磨後,終在拳擊擂台上發光發亮。

趙善恆(ToNick恆仔) 飾演 阿信

是一名拳擊教練,參加比賽屢戰屢敗,在垂頭喪氣之際,阿信在因緣際會之下,發現了周天仁的預知一秒能力,欲拉攏其應戰拳王,兩人惺惺相惜。

Nonkul 飾演 Joe

是一名聲名大噪拳王,有「秒殺拳王」的稱號,拳擊比賽時拳拳到肉,出手狠勁,毫不留餘力,亦是站在擂台上趨之若鶩的目標。

林明禎 飾演 小瑤

是一名大笑瑜珈導師,經常帶給別人歡樂;亦是周天仁的堂妹,生怕周天仁在拳擊比賽時發生無情的意外,於是多番阻撓周天仁出賽。

 

 

圖及來源: 《一秒拳王》、電影截圖、IG@周國賢、趙善恆、Nonku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