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瘋狂植入政府資訊 林秀怡角色叫「易苗」 觀眾指成集《愛回家》變政府宣傳片

2021.03.09

已突破千集的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深得不少廣告商歡心,所以劇集之前亦有不少植入式廣告。不過最近劇集的植入式廣告多到被觀眾嫌變本加厲,嘲似廣告雜誌多過處境劇。

昨晚播出的《服務一條龍》講述阿壯找朱凌凌及安仔大搞婚禮攝影生意,提供攝影連製作「一條龍」服務。不過眾人出師不利,令口碑大受影響。

在生意無望之際,專門替人解決婚禮問題的KOL易苗(林秀怡飾)就表示可以出POST幫他們宣傳,不過就提出苛刻條件。婚禮拍攝期間,易苗的結婚戒指不翼而飛,安仔等人在幫忙找戒指的時候發現了事情並不簡單。

劇情以外,劇中植入式政府廣告成為不少觀眾的焦點。事關全集都圍繞著屯門一座政府大樓,演員透過對白介紹大樓設施及服務,包括換領新智能身份證的安排等等。

林秀怡飾演的KOL角色易苗為疫苗諧音似是為疫苗接種計劃作宣傳。之後易苗行禮,熊若水(呂慧儀飾)及熊心如(蘇韻姿飾)等人大讚場地浪漫溫馨,又介紹場地可以容納百人。

不少觀眾都直言今集猶如政府宣傳片,全集充斥政府植入式廣告,形容《開心速遞》似政府廣告雜誌多過似處境劇,建議不如直接開一個廣告節目介紹政府設施及政策。不過亦有網民覺得既有劇情又可以向市民介紹政府部門的服務,一舉兩得。另外有不少觀眾都記得林秀怡曾在《開心速遞》飾演明詩,但今次就以一個全新角色登場,未知明詩會否在劇中回歸。


圖:《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