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施嬅未婚夫神秘身份曝光來頭不小 任郭富城周潤發星級健身教練 家底豐厚擁千萬物業

文: 羅志宏
2022.04.28

李施嬅(Selena)近期憑《金宵大廈2》人氣再攀升,成為觀眾熱議對象。現年41歲的李施嬅去年宣布結婚,更開心分享求婚戒指,令不少網民感到驚喜。而李施嬅未婚夫的身份一直保持低調,據悉Selena的另一半是健身教練車崇健Anson Cha。而Anson是不少名人及明星的健身教練,學生包括周潤發、郭富城、楊千嬅及關智斌等。

雖然李施嬅與Anson同樣熱愛運動及健身,不過兩人並非因為健身而結緣,而是透過朋友介紹。趣味相投的二人一拍即合,已低調交往逾3年。

對於未婚夫身份曝光,李施嬅就大方承認Anson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又表示因為對方是圈外人所以「畀番啲私隱佢」。她大讚未婚夫有風度,又透露「train緊佢」,希望令他慢慢不再怕醜。

據知,Anson家底豐厚擁過千萬物業,亦有在觀塘工廈開設健身室,每小時收費$2000起跳。此外,作風低調的Anson亦是半個圈中人,是「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的董事及動作體能指導,亦曾是「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董事局的成員。

 

圖:IG@李施嬅、Anson Ch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