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響鈴2】宋江、鄭家藍、金所炫三角戀終迎結局 Netflix韓劇第二季戀愛鈴2.0回歸

2021.03.12

金所炫、鄭家藍、宋江主演Netflix原創愛情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2》(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Love Alarm)在3月12日正式上線,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以「戀愛鈴」App為背景,第二季劇情緊接第一季結局,走出校園後的金朝晀、黃宣梧、李惠永4年後再次相遇,為這段難解三角戀帶來結局,到底金朝晀會選擇黃宣梧還是李惠永呢?

《喜歡的話請響鈴》故事以「戀愛鈴」App為背景,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就會響起鈴聲,劇情講述生活艱辛的少女金朝眺(金所炫 飾),與高冷校草富二代黃宣梧(宋江 飾)在高中時代相戀,然而朝眺不想給宣梧負擔而選擇分手。身為黃宣梧死黨的李惠永(鄭家藍 飾)其實自高中起一直暗戀朝晀,長大後再度與她相遇便決定展開積極追求。

【以下為第一季大結局劇透,仍未觀看的請自行斟酌閱讀】

在第一季結中,金朝眺獲得了「戀愛鈴」App開發者所贈的「盾牌」功能—「即使遇上自己喜歡的人也無法敲響對方的戀愛鈴」,而金朝眺面對李惠永的熱烈追求最終選擇了接受。而長大後的黃宣梧成為了戀愛鈴徽章俱樂部會員,也與漂亮的模特兒李毓紹交往,卻無法敲響李毓紹的戀愛鈴,但再遇金朝眺時卻成功敲響她的戀愛鈴。最後再次相遇的三人,金朝眺面對兩個同時敲響自己戀愛鈴的人,再度陷入了難題的三角關係。

第二季劇情緊接上集,「戀愛鈴」App推出4年後推出2.0版本,新加入了「你喜歡的人」與「喜歡你的人」功能。擁有「盾牌」功能的金朝眺,面對用傳統方法熱烈追求自己的李惠永和仍然喜歡著自己的前男友黃宣梧,到底朝晀會如何選擇及面對自己的心意,就成為了第二季最大伏筆和謎題。

開播前就有不少眼利的粉絲發現,Netflix官方公佈的海報排位中只屬第二男主角位置,而且殺青照中也沒有見到宋江的身影,令不少人懷疑早就暗示了三角戀暇後的結局。

【以下為第二季大結局劇透,仍未觀看的請自行斟酌閱讀】

隨著Netflix上架《喜歡的話請響鈴2》第二季,三角關係亦迎來了最終結局。隨著Netflix上架《喜歡的話請響鈴2》第二季,三角關係亦迎來了最終結局金朝眺坦白說出了自己就是《響鈴世界》的作者身份,並勇敢面對了自己的過去。金朝眺與黃宣梧再次見面,黃宣梧依舊能響起她的戀愛坦誠相對說出感受後決心與過去分手道別。李惠永得知了金朝眺不顧一切使用矛也想敲響自己戀愛鈴,對自己的感情也是出於真心,決定前往濟州島尋找朝眺,兩人破鏡重圓再次交往。而黃宣梧一直等待李毓紹回國,終於見面的兩人也坦白心意,即使知道目前沒法敲響李毓紹的戀愛,也決定留在對方身邊,深信終有一日會敲響她的戀愛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