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徒弟李元玲近日負面新聞纏身 不堪人身攻擊半夜情緒崩潰電線吊頸

2021.03.13

鋼琴家李雲迪徒弟李元玲彈得一手好琴,加上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視為馬來西亞的鋼琴女神。最近她負面新聞纏身,先是在直播中被主持人要求即興彈Keyboard,由於表演未如理想被網民批評,最後爆seed離場。

李元玲不甘被網民罵「無料扮四條」,於是在社交平台撰文解釋事件來龍去脈,之後再為自己的失控和醜態道歉。日前又有報道指有電影監製要封殺李元玲,李元玲隨即在社交平台爆料指娛樂圈有潛規則,自己是因為不肯陪睡才遭抹黑。 

不過313日她突然上載了一張頸部受傷的照片,頸部有明顯血痕。她指自己半夜情緒一度崩潰打算吊上電線結束一切痛苦,不過最後因電線太細而被扯斷:「那一刻連想死都害怕自己死不去又一次遭酸,整個半夜心裏在掙扎,結束生命需要勇氣,活下去需要更大勇氣,因為我的一舉一動不斷被放大檢舉,被媒體奪命追魂的纏著,接踵而來的就是海嘯般的霸凌,而且一波又一波」。

她指自己本來就不完美,不敢自認女神,可是外界都期望見到一個毫無瑕疵的自己:「我有嘗試跟上腳步交出我最好的一面,很盡力的做好自己,並多次為自己的不完美道歉。可是有時我出錯一點,情緒失控一次,幾天連夜的巨大人身攻擊讓我喘不過氣,彷彿想致我於死地,也有些人蹭熱度抬高自己來踩我,我爬不出來我也無路可退,我是普通人類我會怕我很累,再強大的心也會擊垮。」不少網民留言鼓勵她,不過李元玲其後將貼文刪除。

圖:IG&FB@李元玲

【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0000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735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撒瑪利亞會熱線︰28960000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 http://www.openup.hk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