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彤10歲訪問片段出土揭坎坷童年 Bella生父狠心拋妻棄女令林母孭女街頭行乞

2021.03.15

現年28歲的藝人林穎彤Bella,甜美外表之下有一段坎坷童年經歷。10歲便成為童星出演亞視劇集《萬家燈火》的她,當年與媽媽一齊接受亞視訪問哭訴悲慘身世。最近ATV在社交平台回帶有關片段,揭開林穎彤的辛酸往事。

林穎彤Bella是童星出身,10歲時因為拍攝《萬家燈火》而為人認識。成為童星後,她曾與母親上亞視節目接受鮑起靜的訪問。林母在訪問中透露丈夫在林穎彤1歲的時候另結新歡,最後拋妻棄女。林母自言已盡力挽救婚姻,可惜丈夫仍狠心離去,亦沒有給生活費,留下了9歲的大女及1歲的Bella。

於是林母唯有晚上孭著女兒去天橋行乞。她透露曾一度有輕生的念頭:「我有病,又被人迫遷,冇錢買奶粉,冇錢交租,想我哋三母女搬走,又唔敢返屋企……嚇到我哋成日喺天橋流離浪蕩」。當時林母在天橋向下望,差點令Bella滑下去,幸好及時捉住其腳仔。最後林母在別人的幫助下申請綜援,含辛茹苦湊大兩個女兒。

生活在單親家庭的林穎彤,小時候就自薦做童星賺錢養家,雖然年紀輕輕但十分生性當時她在訪問中就表示長大後會努力賺錢報答媽媽如今事業發展不俗的她仍堅持陪媽媽在葵芳公屋同居,曾透露若有能力置業,首選必定是葵芳,因為自己在娘胎時已在葵芳成長對這個地方有感情


圖及來源:IG@林穎彤、ATV
林穎彤上《流行經典50年》初試啼聲 唱張柏芝經典有驚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