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電影劇照、預告率先曝光!項少龍古天樂寡人林峯20年後回歸登大銀幕

2021.03.16

科幻古裝經典劇集《尋秦記》是不少觀眾的集體回憶,劇集20年後以電影版回歸,由天下一投資及發行。電影首條宣傳片亦於今日正式曝光,原班人馬包括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羨妮等人悉數回歸。

電影講述古天樂飾演的項少龍在古代秦朝落地生根,項少龍在古代穿著時代人的T-shirt,繼續把現代世界的科技和文化帶到古代。首條宣傳片亦揭示了項少龍與林峯演的嬴政相隔20年後的矛盾角力,而項少龍更要帶著一家人逃難!當中包括宣萱飾演的烏廷芳、郭羨妮飾演的琴清、朱鑑然飾演的兒子項寶兒、黃文標飾演的滕翼逃走。

宣傳片畫面第一個鏡頭一來便是嬴政帶著銳利的眼神登場,對項少龍說:「邊個唔信我,本王就殺邊個。」然後畫面出現項少龍手持手槍,嬴政在煙霧樹林追逐,宣萱飾演的烏廷芳、郭羨妮飾演的琴清、滕麗名飾演的善柔、歐瑞偉飾演的陶總管從屋內驚荒地跑出,項少龍說︰「你可唔可以放過我一家人?」嬴政隨即回應︰「如今係你家鄉嘅人唔放過寡人,你仲有當寡人係徒弟咩?」項少龍再回應︰「我就係當你徒弟,先至唔想你再錯!」然後畫面出現嬴政揮劍剌向項少龍,嬴政最後說:「所有恩怨從此了斷。」

【故事大綱】

一場多年前的冤獄,引發改變歷史的危機!Ken誓要回到古代成皇,以彌補因冤獄而失去的人生。

身在秦朝的項少龍一家雖歸隱園,無奈一舉一動仍被徒弟秦王嬴政盡收眼底;正當嬴政一統六國,以為平定天下之時,竟碰到Ken的突襲,他不得不去尋找又敬又畏的師傅,這對師徒久別二十年終於再次碰面,加上穿梭時空誓要改變歷史的Ken,三人必令秦朝再起風波,改寫命運。

來源:天下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