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搜查】ViuTV韓劇主要演員+劇情簡介!車太鉉演重案刑警搞笑查出美工刀連環兇殺案真相

文: 羅志宏
2021.03.22

ViuTV 99台8點半檔的韓劇《法外搜查》(又譯:番外搜查)於3月22日(星期一)開播,由車太鉉、李善彬、鄭尚勳、尹敬浩、池承炫主演,劇情以查案為題材,故事講述五個職業截然不同的人為中心,利用各自的專長、能力、背景、人脈,共同協助陳江浩(車太鉉飾),處理並偵破一連串懸而未解的案件,劇情大放笑彈。一齊睇吓劇情簡介同主要演員角色啦~

【《法外搜查》劇情簡介】

《法外搜查》主要講述貫穿全劇的一宗連環殺人案,兇手利用美工刀犯案,陳江浩一口咬定是修理皮鞋的老伯伯,於是五個職業背景大相逕庭的人,在因緣際會之下聯手合作查出案件,發揮臥虎藏龍的本領,劇情還有其他案件作為枝節,例如女兒被綁架案、屍體發現案、青少年犯罪案、蝴蝶標誌殺人案等,令角色性格更為立體。故事結局最後更有意想不到的驚人反轉,令一直朝着目標嚴謹調查的五人吃驚不已。

劇情設定別出心裁

有別於一般的燒腦查案劇,《法外搜查》並不是由正經嚴肅的刑警警察負責查案,而是由五位臥虎藏龍的男女,展開調查工作,五人在不同的職業範疇領域上都有優秀過人的本領,應用在調查緊張刑事案之上,為刺激的劇情帶來日常生活的笑料,過程結合懸疑、搞笑劇情元素,是一部格調比較輕鬆的查案劇。

車太鉉拿手演出風格

男主角車太鉉向來擅長飾演憤世嫉俗而不失幽默感的角色,過往曾經以不少影視作品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包括《我的野蠻女友》、《與神同行》、《製作人》等,角色同樣蘊藏喜劇元素。這次在《法外搜查》飾演一名重案刑警,雖然主力負責查案,但是過程與其餘四人合作亦擦出不少火花,大放笑彈,延續一貫拿手的演出風格。

節奏明快緊湊

ViuTV播出的版本一共有16集,節奏明快緊湊,劇情不拖泥帶水,開播首兩集已經交代劇情查案的重點,而且五人的角色、性格、職業、背景都已經和盤托出,觀眾在追看時對劇情脈落和人物性格都非常了解。其中貫穿全劇的美工刀連環凶殺案,就首先在第一集開門見山,令劇情圍繞中心發展,不失焦點,充滿懸疑感。

 

【《法外搜查》主要演員角色】

車太鉉 飾演 陳江浩

是一名重案組刑警,為人正義,而且非常富有,對於捉賊破案鍥而不捨,一旦有了壞人和兇手的頭緒,就會奮不顧身將他們繩之於法。本身與鄭泰迪是二人合作夥伴,其後正式與其他人結盟,成為五人組合。

李善彬 飾演 姜武伶

是一名節目製作人,負責調查報道組,對於製作節目「真相追蹤」滿腔熱情,不過現實中收視率不佳,屢陷苦況,為了報道真相,不惜以身犯險,進行竊聽臥底工作。原本與李班碩、卓元是三人幫的組合。

鄭尚勳 飾演 李班碩

是一名喪禮指導師,前身是一位精英解剖檢察官,市場科學搜證。成為禮儀師之前,是特種兵部隊出身,行為帥氣。原本與姜武伶、卓元是三人幫的組合。

尹敬浩 飾演 鄭泰迪

是一名社長,為人性格火爆剛烈,一直隱藏着曾經營酒吧生意的秘密,過去曾經是一名黑幫,在黑道中叱咤風雲。查案的時候,有時會帶着兩名員工進行毆鬥,以拳頭解決問題。本身與陳江浩為二人合作夥伴。

池承炫 飾演 卓元

是一名傳銷高手,擅長利用花言巧語達致銷售目標,前山是一位警察,亦是一名專業側寫師偵探。個人非常渴望上電視,熱愛在鏡頭前擺姿勢。原本與李班碩、姜武伶是三人幫的組合。

 

 

圖及來源:OCN、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