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龍灣住戶裝修鑽穿樓下住戶天花板 大廳驚現破洞好震撼網民睇到嘩嘩聲

2021.03.17

相信不少人都經歷過樓上樓下或同層鄰居裝修,通常都要忍受一段時間的噪音。除了噪音之外,有網民家中受樓上住戶裝修牽連,天花板被鑽出一個洞。事主拍照並分享至FB群組,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都感到驚訝。

一位居住在翔龍灣的居民在FB群組「翔龍灣 Grand Waterfront」分享家中天花板照片,表示「有咩勁得過樓上裝修鑽穿咗廳個天花」。照片一出,令不少網民睇到嘩嘩聲,直言「有些過份」。有網民留言希望事主可以不斷更新事情發展,他日如果其他人遇到同類問題都可以參考應對方法,事主答應會更新整個過程。她亦在內文更新第一日的情況,指管理處及樓上裝修師傅上門量度尺寸及商討解決方法。

管理處要求裝修公司找合資格人士去評估是否有結構性危險及提供解決方案,物業管理公司就要求裝修公司停工直至維修完成,暫時估計維修需時1周。事主補充指「裝修公司曾要求成條野拎左出黎」,不過她拒絕:「因為上面灰塵會跌落黎影響我同隻狗狗」。賠償方面暫時未知,事主表示有維修定案再商議。

圖及來源:Google Map、FB@翔龍灣 Grand Waterfro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