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香港獨家上架】全球話題!4小時導演版《正義聯盟》3大必睇原因+十大DC電影重溫

文: a.Ki
2021.03.18

3月18日是世界上一個重要日子,因為Zack Snyder版本的《正義聯盟》出現啦!無論2017年的版本幾出乎意料都好,今次你都要將所有事拋於腦後,於電視面前坐定定,欣賞今天於HBO GO(NowTV及Now E)香港獨家上架的4小時導演版《正義聯盟》!立即睇三大不能不看的原因!

「愛之深責之切」、「希望愈大失愈大」,這些都可能是影迷看過2017年版本《正義聯盟》後的心聲,很多人認為整體風格與之前分別太大,而且短短兩小時亦不夠盛載海量的故事內容,除咗fans,就連戲內的演員蝙蝠俠Ben Affleck、神奇女俠Gal Gadot、水行俠Jason Momoa都於網上要求「#ReleaseTheSnyderCut」,今次終於推到有Zack Snyder版本《正義聯盟》,片長足足4小時,相信唔少Fans都好感動,連超粉古天樂都話一定會睇! 

為了不令一眾Fans失望,華納兄弟耗資7,000萬美元製作電影,而導演Zack Snyder仲話足足有75%內容是全新劇情,將近3小時的從未曝光片段,加上修復和修改不同的視覺效果、音樂等等,期待感倍增!

劇情大幅度不同,連帶有近10位DC漫畫人物新登場,包括終極大佬 Darkseid 、由Jared Leto飾演的小丑,還有戰神阿瑞斯、新任「原子俠」、閃電俠女友艾莉絲威斯特等等,連支線都會相當精彩,Fans同非Fans都不能錯過!

想睇的話可以立即申請Now TV或Now E,於HBOGO On Demand自選點播Zack Snyder版本的《正義聯盟》,前者低至$128/月,你仲可以睇埋其他不同的電影、電視劇等等;後者低至$78/月,按月收費,想知道更多就登入Now TV 及Now E啦!

大家睇完Zack Snyder版的《正義聯盟》後,可能會心思思想重溫舊作,今次Now TV 及Now E亦會同步上架DC系列電影,3月加埋復活節悠長假期真係要預時間慢慢煲啦!

以細膩手法呈現小丑的人性陰面暗,無論是畫面、美術,以至音樂都充滿壓迫感,扭轉大眾對這家喻戶曉美漫角色的觀感,亦改變戲迷對超級英雄電影的固有概念。男主角華堅・馮力士更憑此片勇奪奧斯卡影帝!

神奇女俠
爛番茄新鮮度評分高達93%,令神奇女俠再次成為深入民心的英雄人物。故事情節緊湊、節奏明快,加上人物性格鮮明,令人看得投入,單單勇闖「無人之地」一幕,一鏡直落,既緊張又有型,絕對是百看不厭的新經典。

螄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DC兩大超級英雄超人與蝙蝠俠初次於大銀幕上碰面,連場激戰,fans當然大滿足!再加上令人眼前一亮的神奇女俠,三大超級英雄最終一戰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亦為之後的《正義聯盟》留下重要伏線! 

超人:鋼鐵英雄
DCEU宇宙第一章,一切都從超人開始。導演薩克薜達為這擁有83年歷史的超級英雄注入新氣息,為超人重新定位,無論人物設定及世界觀等等都截然不同,更為DCEU這電影宇宙觀開啟大門。

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
Girl Power大爆發!深受觀眾歡迎的小丑女自《自殺特工隊》之後,再度回歸,更與多位超級女英雄合作,齊齊向惡勢力挑戰!由畫面色彩、道具服飾,到場面設計都極為豐富,充滿漫畫感,賞心悅目。 

蝙蝠俠—夜神起義
路蘭蝙蝠俠三部曲最終章,精密的布局,加上緊湊的情節,早已成為戲迷心中的經典。退隱江湖的蝙蝠俠遇上神秘貓女,加上新敵人的湧現,令葛咸城陷入前所未有的絕大危機,到底蝙蝠俠能否力挽狂瀾?

黑暗正義聯盟:天啟星之戰
DCAMU動畫宇宙最終章,為之前15部動畫電影劃上完美句號。當一眾超級英雄於天啟星大敗於達克賽德手上之後,保衛世界的責任便落於一眾二線英雄人物,從未承擔如此重任的他們,到底會否成功?過程中,他們又要作出甚麼犧牲呢?

超人:紅色之子
別世界的超人故事,如果嬰兒超人所乘搭的飛船不是降落於美國,而是在冷戰時期的蘇聯的話,故事又會怎樣發展?與你所識認的超人故事完全不同,似曾相識的人物卻有不一樣的故事,充滿新鮮感及驚喜。

自殺特工隊
原來壞人奸角當主角都一樣精彩!當一眾亦正亦邪的壞蛋被人利用,成為傀儡工具,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之時,他們會各懷鬼胎?還是互相扶持?在一眾男壞蛋之中,小丑女突圍而出,其瘋癲作風,令人驚喜。

沙贊!神力集結
每位小朋友都希望可以變成超級英雄,但若果願望成真,又是否真的值得高興?以成長故事為主軸的超級英雄故事,滿佈童真及喜悅,動作場面亦充滿喜劇感,讓人看得開懷。

 

Info by Now TV and Now 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