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暗示與陳炳銓分手 Ali將男友改口變朋友:搵緊一個舒服嘅方式相處

文: Ling Kwok
2021.03.18

李佳芯早前不斷傳出與拍拖多年的ViuTV藝員陳炳銓分手,Ali一直都未有正面回應,早前又指與對方的關係暫時都維持不變。不過近日Ali出席宣傳活動時,隱晦地表示與對方的關係已告吹。

李佳芯出席《狗狗診療所》宣傳時,被問及男友一起養的愛犬時,Ali突然楚河漢界,表示狗隻只是男方所養,狗狗的晶片亦是寫陳炳銓名字。 

Ali少有地進一步講到與陳炳銓的關係,她自稱有些事情正在處理當中,直言現正找一個令大家舒服的方式相處,又指感情事一向低調,自稱與對方是朋友。

突然把男方改稱為朋友,Ali強調一直都沒有變過,一直都是朋友,只是現正度過一個關口,要時間去處理,找舒服的方式相處,但澄清兩人並不是冷戰。

圖:ig@李佳芯、陳炳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