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3月下架7部人氣韓劇!李昇基、宋仲基男神經典作最後機會重溫

2021.03.19

今個3月Netflix有不少韓劇上架,包括宋江的兩大新作《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如蝶翩翩》等等,但同時都有多部經典韓劇即將3月底下架,當中有兩部更是韓劇男神李昇基和宋仲基的經典作,有興趣重溫的話就不要錯過最後機會!

《悄悄話》

李寶英、李相侖、權律、朴世榮主演的懸疑愛情劇,故事以韓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為背景,講述為了替父親洗冤的刑警申英珠與頂級事務所李東俊,由死對頭慢慢發展成同僚,一起揭發種種違背道德的真相。

下架日期:327

 


《被稱為神的男人》

由宋一國和韓彩英主演的韓劇,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有超能力的崔強為家人報,而成為世界最強秘密組織的要員,遇上經常闖禍的新人記者秦寶貝,發展出一段意料之外的愛情故事。

下架日期:331

 

《該隱與亞伯》

2009年的經典劇集由蘇志燮、申鉉濬、韓志旼、蔡貞安主演,講述同樣身為外科醫生的兩兄弟李初寅和李宣雨,因為糾葛的命運而走上不同的道路。當年蘇志燮更憑劇獲得SBS演技大賞及第22屆畫梅獎中多個演技獎項。

下架日期:331

 

《法官男女》

由《戲子》李光英導演執導與徐仁作家合作,延宇振、朴恩斌、東夏、羅海嶺主演的劇集,故事講述不懂變通的固執法官李敬,為洗脫版扣上殺人罪名的哥哥清白,決心與權力集團對抗。

下架日期:331

 

《操作》

由南宮珉、劉俊相、嚴智苑、文盛瑾主演的劇集,故事以記者韓武英為首,講述他哥哥因揭發社會腐敗而含屈死去,為了復仇而成為記者,決心揭發所有腐敗真相。

下架日期:331

《樹大根深》

韓石圭、張赫、申世景主演的古裝劇,以同名歷史推理小說改編,講述《訓民正音》頒布前7日在景福宮發生殺人事件為主軸,逐步帶出世宗的故事。雖然宋仲基在劇中並非主演,但演出青年時期世宗李祹一角令觀眾印象深刻,令此次演出成為他的代表作之一。

下架日期:331

 

《燦爛的遺產》

 由李昇基、韓孝周、裴秀彬、 文彩元主演,故事講及被貪財繼母趕出家門的高恩星,意外成為了「振盛食品」的社長並結緣成為她的遺產繼承人,遇上了會長的孫子鮮于煥,兩人成為歡喜冤家。劇集當年獲得最高收視率達47.1%,並獲得多個大獎成為稱為2009年韓國家喻戶曉的國民電視劇。

下架日期:331

 

 

來源:Netflix、SBS、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