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寶兒入行5年愈來愈靚被指撞樣李嘉欣 網民回帶選港姐舊照對眼愈黐愈埋惹整容疑雲

2021.03.20

TVB藝人張寶兒Bowie去年與港男冠軍出身的袁偉豪拉埋天窗,躋身人妻行列。有愛情滋潤的她最近被指五官愈見精緻,入行5年愈來愈靚,甚至有網民話Bowie有幾分大美人李嘉欣的感覺。網民更回帶她2016年參選港姐的舊照,發現她對眼愈黐愈埋,與華姐冠軍岑麗香「撞眼頭」。

張寶兒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在決賽中四強不入,不過就獲得友誼小姐獎項。

賽後張寶兒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主要負責主持工作,包括《學是學非》及《姊妹淘》等節目。入行5年,張寶兒劇集作品不多,暫時只出演過《溏心風暴3》、《鐵探》及《使徒行者3》,目前手上有一套《星空下的仁醫》等出街。

成為人妻的張寶兒新婚生活幸福美滿,在愛情滋潤下容光煥發,被網民指愈來愈靚。

網民在連登開POST討論張寶兒,回帶她5年前參選港姐的舊照,覺得她現在的樣子與參選港姐時分別頗大,質疑她有整容。

有網友形容她五官愈見精緻,雙眼皮更為深邃,驟眼望落有幾分大美人李嘉欣的感覺。有人又指Bowie對眼愈黐愈埋,與岑麗香的眼頭有異曲同工之妙。

亦有人為她平反,指張寶兒是因為化妝技巧不斷進步,令妝容有所改變才會惹來整容疑雲,認為其素顏與以往分別不大。

來源:LIHKG、IG@張寶兒、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