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蝶翩翩】Netflix韓劇《Navillera》主要演員+劇情簡介 宋江朴仁煥演芭蕾舞拍檔追夢超勵志

2021.04.22

宋江、朴仁煥主演Netflix新劇《如蝶翩翩》(又譯:Navillera/像蝴蝶一樣飛),劇情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繼《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後,今次宋江飾演23歲天才芭蕾舞者「李采祿」,遇上朴仁煥飾演的夢想跳芭蕾舞70歲老爺爺「沈德出」,兩人成為忘年之交譜出勵志追夢故事。

《如蝶翩翩》劇情大綱

由《清日電子李小姐》導演韓東和與《隧道》編劇李恩美合作,故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夢想成為芭蕾舞者23歲少年李祿(宋江 飾)人生陷入低,遇上夢想跳芭蕾舞但無法實現的70歲老爺爺沈德出(朴仁煥 飾)後,兩人成為忘年之交,一同努夸追求夢想和成長的故事。

《如蝶翩翩》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宋江 飾  李祿

舞蹈學院休學生,從小就按足球教練爸爸的計劃學踢足球,可是在18歲那年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足球天賦,而是想學學習跳芭蕾舞。於是一年後憑舞蹈天賦考入舞蹈學院,但卻遇上意外令他成為孤身一人陷入低谷。但命運令他遇上沈德出,德出稱讚他的舞蹈天賦,令他聽到了從未在父親口獲得的稱讚。

 

朴仁煥 飾 沈德出

1950年出生,個性和善可親的退休郵遞員。因為父親希望他不用操勞靠文職來賺錢,於是在1977年考上郵遞員的工作,並與妻子結婚組織家庭,過著平實的生活。但在即將踏入70歲時遇上了祿,意外燃起了他夢想成為芭蕾舞的慾望,決定把握人生最後一次機會學習跳芭蕾舞。

 

羅文姬 飾 崔海南       

沈德出的妻子,子女為人生中最重要的第一順位,為了照顧子女可以費盡心思。本來要擔心孩子們就已經相當麻煩,德出更突然要學芭蕾舞更讓她感到頭疼。

洪承熙 飾 沈恩浩

沈德出的孫女,從小就按照爸爸的計劃過日子,從來未想過自己的興趣和夢想,更對將來沒有抱持任何希望。最終完成了爸爸的期待,成為大集團的實習生,但卻在辛苦走來的路結束之際,卻開始對自己感到迷失。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