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蝶翩翩】宋江新劇神還原漫畫演天才芭蕾舞者 Netflix暖心韓劇《像蝴蝶一樣飛》4大看點

2021.04.22

宋江、朴仁煥的Netflix新劇《如蝶翩翩》(又譯:像蝴蝶一樣飛/Navillera)終於在3月23日開播,劇情改編自人氣同名網路漫畫,宋江飾演人生陷入低谷的23歲天才芭蕾舞者「李采祿」,遇上朴仁煥飾演的70歲退休爺爺「沈德出」,他決心熱血追夢跳芭蕾舞。劇集自開播前就已經備受關注,因為漫畫被譽為「傳奇人生網漫」,而宋江的演出更神還原主角,今次就同大家一數新劇4大看點。

《如蝶翩翩》劇情大綱

由《清日電子李小姐》導演韓東和與《隧道》編劇李恩美合作,故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夢想成為芭蕾舞者23歲少年李祿(宋江 飾)人生陷入低谷,遇上夢想跳芭蕾舞但無法實現的70歲老爺爺沈德出(朴仁煥 飾)後,兩人成為忘年之交,一同努力追求夢想和成長的故事。

宋江再演漫改劇集

新生代韓國男演員宋江出道短短4年,就憑《喜歡的話論響鈴》及《Sweet Home》人氣漫改韓劇爆紅,今次再挑戰漫改韓劇,但風格就有別於以往的愛情和驚悚主演,而是溫馨暖心的題材路線,令不少人期待宋江帶來的演出。

宋江為角色苦練半年芭蕾舞

宋江在劇中飾演天才芭蕾舞者「李祿」,從小就按足球教練爸爸的計劃學踢足球,可是在18歲那年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足球天賦,而是想學習跳芭蕾舞。於是一年後憑舞蹈天賦考入舞蹈學院,但卻遇上意外令他成為孤身一人陷入低谷。宋江為了在劇中帶來精彩的舞蹈演出,更為戲接受了半年芭蕾舞訓練,舉手投足都充滿職業芭蕾舞家的感覺。

老戲骨演員「國民爺爺」朴仁煥

現年76歲的朴仁煥是韓國資深的老演員,經常在韓劇中演出爺爺的角色,今次演出的角色「沈德出」是個退休郵遞員,在即將踏入70歲時遇上了祿,意外燃起了他夢想成為芭蕾舞的慾望,決定把握人生最後一次機會,成為熱血老人學習跳芭蕾舞。朴仁煥坦言年齡大學芭蕾有困難,但看過原著漫畫後大為感動決定演出,更進行每星期兩次芭蕾訓練。

勵志追夢人生課題有共嗚

《如蝶翩翩》以年輕舞者和熱血老人為主軸,沈德出看過李柴祿練芭蕾的畫面後,重燃起學習跳芭蕾舞的決心,兩人因此成為忘年之交互相支持,不畏艱難實踐夢想和成長。勵志追夢的人生課題對不少觀眾來說都充滿共嗚,帶出不同年齡層的人都可以擁抱夢想的訊息,更令人感到療癒又暖心。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