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53歲胡渭康演李佳芯老公 網民嘲外貌膠味重:攬埋一齊似老豆嫁女

文: Ling Kwok
2021.03.23

《愛美麗狂想曲》早前已播出,女主角李佳芯現實中被指與拍拖多年的男友陳炳銓分手,而劇情又講她被結婚十年的老公(胡渭康飾)欺騙,聲稱避債走佬去北京三年,誰知一直身在香港兼收埋小三。

劇集播出之後,網民對53歲胡渭康飾演李佳芯的渣男老公有所微言。年過半百的胡渭康雖然身高六呎,不過說話陰柔而且舉止斯文。除此之外,他為人貪靚,自有一套保養手法,不過網民對他外貌就指有點膠味重。

53歲胡渭康1982年出道,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當時李佳芯還未出世,所以當劇情有一畫面見到兩人身穿西裝與裙褂時,網民睇完直言似「老竇嫁女」多過似真正夫妻。

而胡渭康在劇中會與李佳芯就夫妻相處的情節,都被網民認為演出不自然,令人難以相信兩人是飾演情侶。

圖:《愛美麗狂想曲》、IG@胡渭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