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神令】Netflix奇幻電影3大看點上架即登人氣榜!周迅陳坤《畫皮》後再合作演陰陽師陽明故事

2021.03.24

陳坤、周迅和陳偉霆主演內地電影《侍神令》(The Yin Yang Master),在Netflix上架不足一周已登上香港人氣榜三甲位置,故事改編自手機遊戲《陰陽師》,講述陰陽師晴明與曾經立下誓約的百旎重逢,阻止妖皇相柳再度降世的故事,奇幻主題令不少觀眾想到趙又廷和鄧倫主演的《陰陽師:晴雅集》。今次電影更是周迅和陳坤繼《畫皮》後相隔8年再合作,上架前就已經備受期待,今次一於同大家數數《侍神令》的3大看點!

《侍神令》劇情

故事講述半人半妖的陰陽師陽明(陳坤 飾)被同門排擠,只有身為陰陽寮掌案的百旎(周迅 飾)視他為同伴,在侍神令「不管誰是主人,誰是侍神,苦樂相隨,生死與共,永不背叛」的情況下,兩人以桔梗手環為信物締結盟約。沒料一場誤會令陽明而被眾陰陽師們給誤會也令二人反目,卻在此時妖皇即將再度降世大戰一觸即發,晴明成為阻止災禍的關鍵。

主演組合吸引,周迅、陳坤《畫皮》後再合作

《侍神令》由陳坤與周迅領銜主演,經典螢幕情侶繼《畫皮》後相隔8年再度合作,分別飾演陰陽師陽明和陰陽寮掌案百旎,令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兩人在電影中的火花。而陳偉霆在戲中飾演的慈沐,為陰陽寮最受人敬重的師兄,角色更成為劇情發展的關鍵。

斥資百萬的奇幻特效

《侍神令》的故事改編自手機遊戲《陰陽師》,故事背景的世界觀豐富,加上電影斥資百萬的奇幻特效,將登場的妖怪侍神以相當可愛和精細方式呈現,帶有遊戲中的感覺充滿誠意。

奇幻主題與《陰陽師:晴雅集》相似

不少觀眾宦會將《侍神令》和同期上映的《陰陽師:晴雅集》比較,皆因兩部作品同樣是「陰陽師晴明」的故事,但前者是改編自手遊,後者是改編自夢枕獏的日本小說系列《陰陽師》。不過在兩部電影中晴明的個性極為不同,而且故事背景和侍神(晴雅集為式神)也不一樣,一樣適合喜愛奇幻主題的影迷觀看。

來源:weibo@侍神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