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日媒評選10大Netflix韓劇推薦 驅魔麵館、黑道律師文森佐爆紅劇集並非第1位

2021.03.28

Netflix影視串流平台集合不少韓劇,最近日本媒體就Model Press就舉行投票選出「2021年10大Netflix韓劇推薦」,今年播出超人氣的《驅魔麵館》、《西西弗斯的神話》(薛西弗斯的神話/Sisyphus: the myth)、《黑道律師文森佐》、《喜歡的話請響鈴》全部都榜上有名,但統統不是第一位,即刻睇睇排名!

10位:《最佳的一擊》、《天使之眼》

《最佳的一擊》由尹施允、李世榮、金旻載、車太鉉主演,故事講述劉賢在本來是知名團體組合J2成員,但發生事故後莫名到了2017年,遇到了自己的緋聞女友、經紀人和未來的兒子,而發生的一連串搞笑故事。

 

《天使之眼》是由韓版《花樣男子》及《求婚大作戰》尹池蓮編劇執筆,李相侖、具惠善主演,故事講述高中生朴東柱和失明的尹秀婉年時是一對情侶,但因為東柱的家庭關係得已放棄戀情,東柱長大後成為了外科醫生,而秀婉亦重見光明成為119救助人員,兩人在12年後重逢再遇。

 

9位:《西西弗斯的神話》(薛西弗斯的神話/Sisyphus: the myth

現正熱播的科幻懸疑韓劇,由朴信惠和曹承佑主演,講述天才工程師韓泰術在哥哥離世後一直感到後悔與痛苦,一日捲入飛機事故拯救無數生命而獲封為國民英雄,但卻意外發現了哥哥可能仍活著的事實,因此試圖揭開背後的真相。而身處2035年未來世界的救援者少女姜瑞海,為拯救未來世界無視軍人父親的警告,決心回到過去與韓泰術相遇,的兩人展開了一場神祕科幻之旅

 

8位:《雖然30但仍17

2018年播出時大獲好評的劇集,由申惠善、梁世宗、安孝燮主演,講述本來前程似錦的小提琴演奏家禹書莉,因為暗戀她的男生孔宇振而遇上車禍,昏迷了13年後奇跡蘇醒但精神還停留在17歲。宇振多年來一直誤會自己害死書莉,兩人事隔多年後再相遇而發生的療癒故事。

 

7位:《耀眼》

由韓志旼、南柱赫、孫浩俊主演,劇情以穿越時間的奇幻故事為背景,講述女主角可以手錶穿越時空,當中涉發親情、友情及愛情的題材。隨著故事發展深入,亦探討更多人性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被不少網民大讚劇情催淚感人,看過後得到不少反思,更獲封為「製作完美的電視劇」。

 

6位:《驅魔麵館》

今年初爆紅的劇集,故事講述名為「Counters」的惡鬼驅魔人,各人身懷絕技,集合聽覺敏銳能推測惡鬼位置的少女都哈娜(金世正飾)、最強怪力者賈模度(劉俊相飾)、治癒能力者秋梅玉(廉惠蘭飾),平日在「姐姐的麵館」擔任麵店員工,但實際暗地裡進行捉鬼工作。從小因交通事故而變成殘疾的蘇炆(趙炳圭飾)意外被選中加入Counters,重新治好雙腿,並獲得超能力一同捉鬼,慢慢更發現背後的秘密。

 

即按圖睇頭5位:

來源:ModelPress、JTBC、tvN、SBS、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