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楷開經理人公司簽林宣妤做首位藝人 Serene華姐亞軍出身曾提早與TVB解約

2021.03.26

現年24歲的林宣妤Serene來自馬來西亞,在17年參選華姐並奪得亞軍,有「大馬女神」之稱。賽後她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拍攝了3套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反黑路人甲》及《使徒行者3》,其後稱因無法適應香港節奏急速的生活,決定離巢無綫返回大馬發展。

17年華姐亞軍出身的林宣妤,賽後留在香港發展,不過卻因為無法適應香港急速節奏,加上對自己要求過高導致壓力過大而患上暴食症。去年5月她提前與無綫解約,返回大馬發展。

不過今年她秘密回港,原來是透過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楊紫瓊牽線,認識了小小超李澤楷。楊紫瓊曾在華姐決賽擔任評審,與林宣妤有一面之緣。當她得知李澤楷開經理人公司,就推介了一些大馬演員給對方,林宣妤便是其中之一。

李澤楷的經理人公司Noble Castle Asia簽林宣妤成為公司首位藝人,有意力捧Serene成為國際明星做湯唯接班人。據悉李澤楷更找來曾擔任湯唯及劉詩詩經理人的Maria出山,栽培Serene走上國際舞台

圖:IG@林宣妤、RT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