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金城武最新近照曝光!不老男神完美展現最美側臉 低炒輕鬆零死角

文: Ling Kwok
2021.03.28

47歲的金城武多年來被封為「第一美男子」,一直以來他生活十分低調,早兩年拍完廣告後卻鮮有在幕前,最近他終於復出,靜靜地回到台灣拍攝手機遊戲廣告,有最新近照流出,男神依然咁靚仔!

金城武近年的產量大減,要數上次上映的電影,就要到2017年的《喜歡·你》以及還未上映的《風火山林》,其後金城武一直居於海外,行蹤十分低調。

就連今次拍廣告,金城武本來也打算在海外拍攝。不過因為疫情關係,經多次協商之下,金城武低調回到台灣完成。從最新廣告照見到,47歲的金城武靚仔樣依舊,除多了一陣佬味之外,他更展現了最美側面,令不少fans看了心動;就算近照見到有死亡低炒,金城武一樣輕鬆零死角。 

金城武的近照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快要年過半百,難怪網民看了一致大讚他是「史上最完美的中佬」而今次回到台灣,金城武還趁機看家人朋友。在完成工作後,就回悄悄離開台灣。

圖:《天堂2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