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5年生完仔與丈夫日漸疏離零性生活 38歲兩孩之母唯有每月找牛郎偷歡

2021.12.17

兩個人從相愛到結婚,從熱戀期步入老夫老妻階段,如何相處及維繫感情是一大學問。早前有一位台灣媽媽在FB專頁「靠北老公2.0」投稿,指自己是一位38歲的人妻,問網友如何戒掉找牛郎的習慣。

這位人妻透露自己是白領上班族,與丈夫結婚15年,育有兩子,不過夫妻日漸疏離,現已零性生活:「他跟我沒了想碰對方的欲,我們都不碰對方了,他不肯離婚」。雖然心生罪惡感,但人妻指自己仍有生理需要:「我不去碰以外的感情。 我都是找牛郎。 一個月都2-3次」。

不少網民表示理解,認為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沒有什麼對不起啊…另一半不滿足你,你也有顧到家庭,沒啥問題,而且是他不願離婚」,建議樓主「可以蒐證,未履行夫妻之責,可訴求離婚」,有人就感嘆「這樣真的好難熬 夫妻感情平淡的如此」。

來源:靠北老公2.0

圖:《トドメの接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