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叔廖啟智患胃癌不敵病魔終年66歲 在家人陪伴下安然離世

2021.03.28

資深演員廖啟智(智叔)曾多次獲香港電影金像獎男配角提名,更兩度奪得金像獎男配角,是大眾心中的實力派演員。去年他因為胃脹不適而入院檢查,最後證實患上胃癌。早前他入院,形容自己「年紀大機器壞,要修理一下」,態度正面樂觀。可惜智叔最終不敵病魔,今晚在家人陪伴下安然離世。

廖啟智所屬公司發出公告:「現在以萬般不捨的心情通知大家,我們敬愛的廖啟智先生(智叔) 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上八時三十二分,於威爾斯親王醫院,安然在家人陪伴下離世,回歸天父懷中。家人感謝醫護人員數月以來的悉心照顧,以及廣大市民及傳媒的關心和祝福。家人雖有不捨,但仍懷著盼望,將來於天家再聚。明白各界對智叔的關心,不過懇請大家給予智叔一家空間,處理智叔的身後事。有關喪禮安排,會稍後通知大家。再次衷心感謝各界對智叔及其家人的關懷和愛護。」

圖:《律政強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