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廖啟智相愛零緋聞共度患難42載 陳敏兒萬般不捨丈夫離世:盼於天家再聚

文: Ling Kwok
2021.03.29

資深藝人廖啟智患胃癌接受治療,最終不敵病魔於3月28日離世,終年66歲。太太陳敏兒一直以來都陪伴老公在側,對於老公病逝,她也感到萬般不捨,最後透過廖啟智經理人公司發布丈夫死訊:「現在以萬般不捨的心情通知大家,我們敬愛的廖啟智先生(智叔)於2021年3月28日晚上8:30,於威爾斯親王醫院,安然在家人陪伴下離世,回歸天父懷中。」

60歲陳敏兒擁有標緻的外貌,曾是80年代盛極一時的當家花旦,很快便擔正做女主角,成名作為《獵鷹》,飾演男主角劉德華的女朋友。不過後來她在在藝員訓練班邂逅廖啟智,當時智叔仍是一個默默耕耘的演員,兩者在事業上存在差距。不過兩人一相戀便已9年,而且更是陳敏兒提出結婚的想法,兩人於1987年的11月11日結婚,直到大仔廖文哲出生後,她才淡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家庭,智叔就外出打拼。

智叔與陳敏兒兩人育有3名兒子,可惜於3歲時確診患上血癌,最後更不幸離世,對於兩人是一個沉重打擊,陳敏兒更因此患上了情緒病,有著自毀的傾向,後來與智叔共度患難,最後靠著信仰走出傷痛,陳敏兒更反省過去,向老公懺悔:「老公,當你軟弱的時候,你悲傷的時候,記住我這裡有個膊頭,你可以靠著我哭,這條路我們是一起走,這條艱難的人生路,我們並肩作戰。」

2007年是兩人結婚20周年,他們再次穿上婚紗禮服於教堂行禮,寓意風雨過後,執子之手重新上路,可見兩人的感情非常深厚,相戀之後從未有緋聞,為家庭出心出力。如今只剩下陳敏兒及兩位兒子,太太也不捨智叔離開,只能盼:「天家再聚。」

圖:tvb娛樂新聞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