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搜查】男主角車太鉉演熱血刑警笑料百出 現實中妻子是初戀女友 從一而終愛足28年

文: 羅志宏
2021.03.29

ViuTV播放中的八點半檔韓劇《法外搜查》開播,劇中由車太鉉擔任男主角,為查出美工刀連環兇殺案而展現出睿思與風趣兼備的演出,表現亮眼。車太鉉有不少影視代表作,更是圈中從一而終的愛妻號、好爸爸,一齊同大家介紹呢位男主角車太鉉啦~

車太鉉這次在《法外搜查》裡飾演「陳江浩」一角,是一名重案組刑警,為人正義凜然,而且非常富有,對於捉賊破案鍥而不捨,一旦有了壞人和兇手的頭緒,就會奮不顧身將他們繩之於法。陳江浩日常工作愛打打鬧鬧,本身與鄭泰迪(尹敬浩飾)是二人合作夥伴,其後正式再與姜武伶(李善彬飾)、李班碩(鄭尚勳飾)、卓元(池承炫飾)結盟,成為五人組合。

現年45歲的車太鉉,在19歲的時候透過試鏡選拔而加入演藝圈,早在1995年就以第一部電視劇《陽光場地》正式出道,在電視圈浮沉4年後,終於在1998年的醫生劇《妙手情天》裡「許丁茂」一角嶄露頭角,獲得觀眾認識,更奪得首個電視獎項—第3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真正令車太鉉一炮而紅的作品,要數2001年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飾演大學生「牽牛」一角,為人憨實純樸,搭檔全智賢的演出就席捲亞洲,刮起一股「野蠻女友」風,更為車太鉉贏得第22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成為了當時少有在影視雙棲都能奪獎的新生代演員,車太鉉因為聲名大噪,更奠下了其拍攝愛情喜劇電影的戲路。

除了與全智賢的《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更曾與不少韓流女神合作電影,擔正演出情侶檔,包括2003年與孫藝珍合演的《瘋狂初戀》,扮演無心向學的青年「太一」 ;2005年搭檔宋慧喬的《我和我的女友》,飾演一名善良的高中生「秀浩」;2008年與朴寶英合作的《非常主播》,扮演電台節目主持人「南賢洙」一角,電影成績亮眼,突破830萬在韓觀影人次,更為車太鉉贏得電影生涯首個「最佳男主角」獎項。

近年來,車太鉉在作品貴精不貴多,電影方面繼續有催淚片《開心家族》、愛情喜劇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奇情片《與神同行》等,都是話題性高的作品,車太鉉都發揮出日漸爐火純青的演技。另外,車太鉉在2015年亦曾短暫回歸小螢幕,在電視劇《製作人》裡,與IU、金秀賢、孔曉振合作,劇中大放笑彈,口碑不俗。

除了影視雙棲發展,車太鉉亦有涉足音樂及綜藝領域,是一位全能藝人。車太鉉曾在2001年發行首張專輯《Accident》,更在2004年發行第二張專輯《The Book Story》,展現了被演員光芒掩蓋的美妙歌喉。另外,車太鉉接連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我們社區藝體能藤球篇》擔當固定成員,發揮了出色幽默的藝能感,人氣旺盛。2020年就與李昇基合作主持《首爾鄉巴佬》而收穫不少好評。

感情方面,車太鉉是韓國演藝圈數一數二用情專一的藝人,與妻子崔錫恩在高中的時候認識並交往,維持了長達13年的愛情長跑,在2006年時結為夫妻,這更是車太鉉的初戀,故此被稱為愛情童話裡的主人翁。兩人相伴相愛至今28年,育有一子兩女;原來這段關係在拍拖時都曾離離合合,由於身為圈外人的崔錫恩,不想另一半是圈中人,遇上了異地戀危機時,幸得車太鉉給予百分百的安全感,揚言「不拍親熱床戲、吵架先低頭」,是名副其實的愛妻號,終修成正果。

 

圖及來源:官方劇照、劇集截圖、FB@BLOSSOM ENTERTAIN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