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歌手李明蔚被網民批眾籌博同情隻眼令人不安 馬浚偉鼓勵:我覺得妳而家比以前更靚

2021.03.29

現年31歲的抗癌歌手李明蔚Sarena,在2012年患上「鼻咽腺樣囊性癌」,與病魔對抗多年。癌症令她經歷了面癱、失聲及無法合上眼睛等情況,但她仍沒有輕易向病魔投降,並在社交平台發放正能量。

由於癌症治療費用高昂,Sarena曾在網上發起眾籌醫藥費。日前她公開IG一名網民的DM,該名網民指責她公開自己的病情是博曝光及攞同情:「等多啲人捐錢畀你」,又表示她外表令人不安:「其實正常睇到你隻眼係有不安」、「睇咗好唔舒服」。網民建議她如果要曝光最好遮住隻眼,又認為「唔使下下出嚟話畀人知你有幾慘,好多仲慘過你嘅人都係自己搵辦法解決」。

Sarena就回應表示自己沒有博同情,又反問錢是否可以令她回復正常不用再痛下去。

馬浚偉亦有留言鼓勵Sarena,叫她不用理會別人的說話,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惡愛恨,最重要的是要知道有很多人一直支持她。馬浚偉又讚Sarena「而家比以前更靚」:「雖然有一隻眼睛不能打開,但我總覺得妳在向我單眼,也好像在放電一樣啊」。

圖及來源:IG@李明蔚、FB@馬浚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