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遺傳女神邱淑貞靚樣被封最美星二代 二妹沈日陽光性感有ABC味外表似爸爸沈嘉偉

2021.04.03

90年代香港電影性感女神邱淑貞。與商人沈嘉偉結婚後育有三女。其中大女沈月外表似足媽媽,因為盡得邱淑貞真傳而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每次沈月在社交平台分享近照,必會引來網民熱議。另一邊廂,二妹沈日作風較為低調。

早前沈月出席Louis Vuitton Objet Nomades家品系列展覽,之後在IG分享當日活動照,輕鬆吸過萬like。據悉妹妹沈日亦有出席活動,不過貫徹一向低調作風並沒有上載活動相。

沈日甚少在社交平台公開近況,不過之前罕有地分享了與家姐沈月的合照為其慶生,感情十分好。之前沈月出席巴黎名媛舞會,妹妹沈日及母親邱淑貞亦有陪同出席。而沈月沈日兩姊妹風格各異,從穿著打扮可見沈日偏向陽光性感,ABC味濃。不少網民都認為家姐像媽媽,二妹像爸爸。

沈家姊妹的契媽上山詩鈉以前經常在IG分享合照,幾乎每年都會出POST慶祝契女們的生日,其IG可以説是紀錄了沈家姊妹的成長。

圖:IG@上山詩鈉、沈日、沈月;微博@劉嘉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