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書寫你的命運】奇幻愛情韓劇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奇道勳全少妮向《鬼怪》致敬

文: 羅志宏
2021.03.30

韓國新劇《正在書寫你的命運》由奇道勳、全少妮主演,香港觀眾就將可以喺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劇情以奇幻愛情為題材,講述決定人類命運的「神」和以此命運生活著的「人類」,神為了完成書寫羅曼史,抄寫電視劇編劇的劇本,令劇本與現實不謀而合,因而產生的一系列故事。即刻睇吓劇情簡介同主要演員角色啦~

【《正在書寫你的命運》劇情簡介】

《正在書寫你的命運》講述掌管人類命運的神「申浩允」(奇道勳飾)為了完成世紀羅曼史,而抄寫電視劇編劇「高締景」(全少妮飾)的手稿,因而展開了浪漫愛情故事。劇情以龍山七星堂有位命運之神殞化了而展開,剩下的兩位命運之神就「申浩允」和「明」就要瓜分執行的命簿,其後申浩允在書店偶遇了電視劇編劇高締景,對她本人及她的手稿都饒有興趣,於是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始了兩人相知相交的奇幻經歷。

《鬼怪》金牌編劇加持

近年來,奇幻題材的韓劇屢見不鮮,收視和口碑都有一定的保證,例如《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德魯納酒店》、《意外發現的一天》等播出後都大受歡迎。《正在書寫你的命運》的創意總監是曾經編寫《鬼怪》的知名編劇金銀淑,所以第一集就有向《鬼怪》致敬的場面,「申浩允」(奇道勳飾)出場不久後,就和另一名命運之神「明」(朴相南飾)互相鬥嘴,接著就穿起大衣,拿著咖啡一起走進了時空隧道。

奇道勳首次擔正男主角

現年25歲的奇道勳,自2015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輾轉成為SM娛樂演員部的藝人,初期曾與國民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拍攝品牌硬照廣場,其後就演出多部劇集包括《能先接吻嗎》、《阿斯達年代記》、《抓住幽靈》嶄露頭角。這次《正在書寫你的命運》是奇道勳首度擔任男一的劇集,劇中扮演能操控人類命運的神「申浩允」。奇道勳擁有韓國男神的外型和氣質,身高1米88,身型高大健碩,更被指撞臉孔劉。

女主角全少妮被封新一代「國民初戀」

現年30歲的全少妮,於2014年以短篇電影《照片》出道,及後都以電影作品活躍於大銀幕。電視劇方面,第一部作品是於2018的《男朋友》,劇中飾演朴寶劍的青梅竹馬「趙慧仁」,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20年的《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全少妮憑著日系味濃的外貌、清純的五官、白皙的皮膚,散發著森系氣質,成為了劇集焦點,更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初戀」。這次《正在書寫你的命運》與奇道勳首次合作就擦出不少火花。

【《正在書寫你的命運》主要演員人物】

奇道勳 飾演 申浩允

是一名命運之神,為了執行命簿,於是對抄寫了高締景的電視劇劇本,後期更開始對她產生了命歸殊途的好感。

全少妮 飾演 高締景

是一名電視劇編劇,撰寫的《丈妻的會計》大受歡迎,更意外遇上申浩允,被其抄寫了電視劇劇本。

朴相南 飾演 明

是另一名命運之神,與申浩允份屬好友,同樣因為龍山七星堂有位命運之神殞化了而要瓜分執行的命簿。

 

 

圖及來源:黃VIU煲劇平台、TVING、劇集截圖、IG@奇道勳全少妮朴相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