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張秀文突破性感極限床戰裸背豁出去 網民睇到咬牙切齒:益晒曹永廉

文: Ling Kwok
2021.03.30

TVB《愛美麗狂想曲》已播出一個星期,此劇的賣點就是有不少TVB花旦突破性感界限,有不少震撼觀眾視覺的畫面,就好似性感女神張秀文,頭幾集就與曹永廉纏綿更有床上戰,看到觀眾咬牙切齒。

56歲的曹永廉在劇中飾演花心男,對女人玩玩下不太認真,第一集就與張秀文發生一夜情,女方第一集就露出了性感美背。雖然男方玩玩下,張秀文卻沉船變得認真,死纏曹永廉。

雖然曹永廉不想認真,但見到眼前張秀文是個性感尤物,於是帶她上辦公室激戰。其中一幕見到張秀文被曹永廉兜頭淋酒,其畫面相當震撼及意淫,也見到張秀文為此亦豁了出去。

一眾網民看到之後更咬牙切齒,覺得簡直益晒少有飾演花花公子的曹永廉,覺得張秀文的對手可以再年輕一點。

圖:《愛美麗狂想曲》、ig@張秀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