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朱智賢低胸性感登場玩飲酒除衫 因偷食事件停工近一年積極行山洗底復工

文: 羅志宏
2021.04.01

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播出以來,反應不俗。最近劇情講到朱智賢飾演的「文靖」性感登場,在酒吧戲弄了曹永廉一番,之後更會強勢加盟陳豪的公司「天睿」作為競爭對手。這次更是朱智賢自上年與黎振燁疑似偷食出軌事件後,相隔近一年首次復工現身宣傳,似乎正式獲得解凍。

朱智賢在劇中穿着黑色低胸衫性感登場,以身材成為酒吧全場的焦點,甫出場就大玩飲酒除衫遊戲,將對手男一鋪清袋,更顯美色誘惑並戲弄了飲醉酒的曹永廉一番,令其酒醒後全身赤裸地躺在草地上。劇情其後更會揭開朱智賢真正的身份,與陳豪成為競爭對手,而且會周旋在蝦頭與曹永廉的感情之間。

2020年4月底,朱智賢突然被傳媒拍到,與前香港先生黎振燁二人世界,於屯門半山在私家車裡共吃蛋糕,包括一件心形蛋糕。事件曝光後,由於人夫黎振燁鏡頭前經常維持好老公的形象;朱智賢則是謝東閔私下公認的女友,事情即惹來偷食出軌疑雲。兩人面對傳媒突然的撞破手足無措,其後朱智賢承認因為與黎振燁拍攝《食腦喪B》無法抽離角色,而導致事件發生。兩人頓時入雪櫃,停工至今近一年。

早前,朱智賢疑獲正式解凍,復工為有份主演的新劇《愛美麗狂想曲》進行宣傳活動,為全面復工試水溫。對於黎振燁仍未能獲得放生,朱智賢受訪就稱:「過咗去嘅嘢唔好再諗」,現階段只想專注工作,等待公司再安排。

至於在停工的一年裡,朱智賢就自我增值,不但修讀了營養學,更培養了跑步和行山的興趣,更有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載行山影片,亦不時在IG社交平台分享行山美照,想積極洗底,營造健康正面的山系女生形象。

現年34歲的朱智賢,於03年曾參加過女子組合Cookies成員選拔的活動,但未能入選;其後任職空姐,於12年第一次參選港姐未能入圍;於13年捲土重來,成功入圍,以二十強的成績止步,仍獲羅致TVB旗下成為藝人。

朱智賢入行八年來,以綜藝節目的表現最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在《3日2夜》中多次以三點式浸浴,盡騷豐滿身材,一度有「咪神」之稱,就成為網民熱話;其後獲力捧加入《東張西望》成為常規主持,亦不時有份擔任大騷的司儀,正值上位黃金時期。

劇集方面,朱智賢近年開始獲得連戲及固定角色,包括在《救妻同學會》擔任女二、在《踩過界》扮演變性人、在《愛美麗狂想曲》扮演職場女性,其中以《白色強人》的新聞主播「康橋」一角,最令人印象深刻,劇中與視帝郭晉安有連場對手戲,表現不俗。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節目截圖、IG@朱智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