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走】少年演員暗戀劉穎鏇偷影女神跑步 楊凱博童星出身拍過廣告仲變埋萬能KEY

2021.03.31

劇集《大步走》以跑步為主題,劉穎鏇在劇中大騷長腿相當養眼。劉穎鏇除了迷倒觀眾之外,更迷倒了劇中不少男角色,包括羅天宇及楊凱博。正值青春期的楊凱博飾演張達倫(飾黎舜梵)之子,在劇中暗戀劉穎鏇(Belle),更被發現偷影女神跑步。

年紀輕輕的他演藝經驗豐富演技不俗,演繹出少年面對暗戀對象的小鹿亂撞。

在《大步走》之前,他曾經參演《城寨英雄》、《特技人》、《天命》及《降魔的2.0》等等。其中他在《天命》及《特技人》都是與譚俊彥飾演父子,相當有緣分。

除了拍劇之外,其實他在小時候拍過保險廣告,更「流芳百世」成為萬能KEY,可以說是無人不曉無人不知。其母曾回應兒子成為萬能KEY一事,指楊凱博看完改圖都覺得好搞笑,會問媽媽為什麼自己的樣子會變成第二個人。

楊凱博熱愛武術,師承本地著名武術運動員李暉,曾在14年及15年的武術比賽中分別奪得全能冠軍及亞軍。

圖:微博@楊凱博、IG@楊凱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