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的練習曲】ViuTV新劇推女子偶像組合 20位本地女團成員逐個睇「試當真」女人氣高

2021.04.04

4月5日開播的ViuTV新劇《YOLO的練習曲》,以女子偶像團體作為主題,集結了本地20位女生組成女團拍攝單元劇。該劇以虛構電視台20人女子偶像組合「YOLO」做主線,劇集內容將圍繞《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主題曲《我們的》、《三一如三》主題曲《Taste of Love》、《全民造星》系列主題曲《前傳》、MIRROR《Reflection》及姜濤《蒙著嘴說愛你》,將歌曲演繹成劇集。開播之前,一齊睇睇20位女團成員。

1、郭爾君(@alma.meow),曾出演馬浚偉的舞台劇及部分ViuTV劇集。

2、黃曉文(@candywong11111),曾拍過廣告及ViuTV音樂電影。

3、陳苡臻(@krisssica),因為參與YouTube頻道「試當真」的演出而為人認識。

4、歸南茜(@nancykwai),是一名模特兒,曾拍攝廣告及Dear JaneMV

5、陳明慧(@mingwaiovo),是YouTuber頻道「冬OT」成員,有明慧老師之稱。

6、麥可怡(@krincee),是一名新人演員,曾參演ViuTV劇集。

7Cissy(@cissy.pastel),她曾參與過廣告演出。

8、張蔓姿(@gigiicheung),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是一名演員及模特兒,最近加入華納唱片闖樂壇。

9、蘇凱倫(@sohoilun),是一名模特兒。

10Cathine(@cathineoychan),是一名模特兒。

11NiKa(@kkkkk_xd),是一名中泰混血兒。

12、李冠渝(@leekwunyu),是YouTuber頻道「冬OT」成員。

13、潘杰玲(@kitling_),既參與YouTuber頻道MiHK的演出,亦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r頻道,被稱為雀斑妹。

14、戴月(@kikkotai),曾是「Bomba」成員,被稱為元祖級YouTuber

15、敖可凝(@smileyjustsingforu),是17LIVE簽約主播。

16、李晨嘉(@regeneli),曾出演MV及舞台劇。

17Natalie(@nataliewcn),既是演員亦是模特兒。

18Hoi Tung(@_lhtung_),從其IG可見經常周遊列國。 

19 李善敏(@u.sa.gi),是一名模特兒。

20Jeannie(@kayan9896),是「試當真」成員。

圖:各成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