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透】首周第1至5集劇情預告!陳卓賢赤祼上身遇盧慧敏 斜棟青年三人行解難

文: 羅志宏
2021.04.05

ViuTV原創新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將於4月5日(星期一)首播,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出。劇集講述三位「斜棟青年(Slasher)」 陳家晞(盧慧敏飾)、張諾恆(陳卓賢@MIRROR飾)和李展翹(黃定謙飾)合力經營「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旨在解決不同客人的奇怪要求和煩憂。即刻同大家預告首周劇情大綱啦!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第1至5集劇情預告】

第1集(4月5日 星期一)

網路傳聞四起:荒廢的「金謬平戲院」竟然是「AREA 52」,據說三月五晚上將會解剖外星人。網民更動員集結,誓要揭穿神秘陰謀,來一次外星全接觸。新紥警員——李展翹(黃定謙 飾)覺得事態可疑,不理上司方Sir(張建聲 飾)阻止,決定自行調查。李展翹發現整件事件竟由一間名為「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所發起⋯⋯

第2集(4月6日 星期二)

2020年2月29日是陳家晞(盧慧敏 飾)廿四歲生日。這天,有人代表三年前已離世的生父送上生日禮物。而更離奇的是,這份生日禮物竟是一間偵探社所在的物業單位。陳家晞發現斜棟青年張諾恆(陳卓賢@MIRROR 飾)竟然入住了該單位。為了不被趕走,張諾恆遊說陳家晞承繼父業,改革古老偵探社⋯⋯

第3集(4月7日 星期三)

李展翹離開警隊後當上了富商毛賴明(葛民輝 飾)保鑣。意外昏迷五年的毛賴明,剛剛甦醒便遇上連連怪事,所以決定聘請保鑣。李展翹上任不久,便發現了所有怪事也跟「無限斜楝」扯上關係!李展翹找上諾恆和家晞質詢,竟反被邀請加盟……

第4集(4月8日 星期四)

毛賴明奇蹟甦醒後,人生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向心儀已久的李珍珍(陳俞希 飾)表白,但處處受到「無限斜楝」阻撓。「無限斜楝有限公司」之所以插手毛賴明的愛情,當然背後有人委託,這人正正是毛賴明的好兄弟—陳友誠(陳子豐 飾)。

第5集(4月9日 星期五)

毛賴明親自上門到「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並願出雙倍價錢要求陳家晞、張諾恆和李展翹展開逆襲反擊,協助他追求李珍珍,打敗好兄弟陳友誠!在行業道德與金錢誘惑之間,「無限斜楝有限公司」決定走出第三條路來解決面前難題!

 

 

圖及來源:《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ViuTV新劇劇情簡介+主角演員!Ian陳卓賢獻熒幕初吻與女友盧慧敏戲假情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