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新世紀】Bella女兒Mackenzie Foy大個女!20歲近照曝光小女孩蛻變空靈氣質美女

2021.04.02

《吸血新世紀》(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電影是不少心中的經典青春電影,當年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飾Edward)、Kristen Stewart(飾Bella) 及Taylor Lautner(飾 Jacob)的三角戀備受關注。距離最後一集《吸血新世紀4:破曉傳奇下集》上映已事隔9年,當年飾演Edward及Bella的可愛女兒Renesmee的Mackenzie Foy如今已經20歲,最新近照更可見她空靈氣質靚樣,力證由細靚到大!

Mackenzie Foy 自9歲起就已童星身份展開演藝生涯,客串過一些電視劇。10歲就因出演《吸血新世紀4》男主角Edward及女主角Bella的女兒Renesmee,而開始為人熟悉。儘管當時出場機會不多,但可愛的模樣令觀眾印象深刻。

Mackenzie期後更有不少演出機會,在2014年電影《星際啟示錄》(Interstellar)中演出憑年幼Murphy一角而再次受到關注,更因此獲得美國土星獎最佳年輕演員。

2018年時,年僅18歲的Mackenzie就在迪士尼電影《胡桃夾子》(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擔正演女主角Clara,當時已蛻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模樣,星途備受看好。

Mackenzie如今已踏入20歲,更不時在Instagram社交平台發佈自己的生活照,常以淡妝示人的她力證自己由細靚到大,一樣散發空靈氣質,充滿脫俗仙氣。

靈氣外貌更獲不少網民大讚似Emma StoneAnne Hathaway

Mackenzie Foy亦將於Disney+ 的《Black Beauty》擔任女主角,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密切留意。

來源:ig@mackenziefoy

《吸血新世紀》相隔12年再推續集!揭開愛德華百年吸血鬼過去延續禁忌之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