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女兒哈七Harper Seven轉眼9歲大個女 又一完美星二代 標緻靚樣盡得父母遺傳

2021.04.05

碧咸David Beckham與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 的女兒哈七Harper Seven Beckham一直受盡父母和三位哥哥的寵愛,如今原來已經9歲長大不少,不止衣著打扮走成熟風格,標緻五官更與父母餅印一樣,靚樣盡得父母基因遺傳,成為外國最完美星二代!

碧咸與碧咸嫂在誕下三個兒子後,終於在2011年誕下寶貝女兒Harper,她在這個完美家庭之中,得到爸媽和三位哥哥的獨寵,令不少人感到羨慕!相信大家都記得小時候的Harper常被碧咸單手抱起登場的,肉嘟嘟的圓臉表情多多,經常被媒體拍下可愛模樣。

7歲至8歲的Harper也常常隨父母和哥哥出席活動,不止愛黏著爸爸,坐在爸爸大腿這個專屬位置上,更會與哥哥們牽手拍照,長大後一樣好感情!

轉眼間Harper已經9歲長大不少成為亭亨玉立的小美人,衣著打扮轉為走成熟風格。

 

 

標緻五官更與父母餅印一樣,完美遺傳到父母強大基因。

來源:IG @davidbeckhamvictoriabeckhambrooklynbeckhamromeobeckh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