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威廉堅決否認拍拖兼承認單身7年有性伴侶 麥貝夷揭桃色羅生門後急閃迴避傳媒

文: Ling Kwok
2021.04.03

歌手麥貝夷(Karene)早前在IG出Post唱衰男友性伴侶數量驚人,加上又祝對方生日快樂,令曾與麥貝夷傳緋聞、加上又於近期生日的翟威廉(William)變成了最大嫌疑人,豈料這件事變成了桃色羅生門,情況令人尷尬。

事件中的最大嫌疑人翟威廉被問到是否就是當事人時,他明顯想劃清界線,直言不明白點解麥貝夷如此生氣,因為他早已單身了7年,更坦承自己過去有過性伴侶,亦不是只有一夜情,而且伴侶更是不同國藉。

與此同時,翟威廉矢口否認與麥貝夷拍拖,更直言「呢個係我嘅生活,如果真係令到人唔開心,我向佢say sorry。」又稱麥貝夷已在Whatsapp把他封鎖,所以無法解釋。爆出這樣的羅生門,麥貝夷早前出席公開活動時,選擇到場後即快閃避傳媒,似乎未知如何解釋今次事件。

圖:IG@翟威廉、麥貝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