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要臉】TVB劇組郊野公園拍攝遺留大量垃圾 口罩劇本亂扔被鬧爆冇手尾:真的不要臉

2021.04.04

TVB最近開拍新劇《青春不要臉》,集合一眾年輕藝員出演,包括「後生仔」成員游嘉欣、孔德賢及林正峰等人,又有丁子朗、戴祖儀、余德丞及劉穎鏇等等。只是劇集未播出,最近已經惹來網民批評。事關《青春不要臉》劇組去到郊野公園拍攝,結果留下大量垃圾。一名攝影師網友經過見到,拍照並分享至網上。

網友CM Leung表示「TVB 的青春不要臉的劇組。可唔可以有啲首(手)尾。真係青春不要臉。4 1 日早上進入郊野公園來 拍劇。走後遺留大量垃圾,劇本,劇組人員電話號碼等... 亂拋在地上。」貼文短短數小時已經有逾千分享,不少網民都批評TVB劇組沒有手尾,形容「劇如其名」、「真的不要臉」,又建議《東張西望》報道事件。

劇集監製回應表示當日由早上7點拍到晚上7點,收工之際已天黑,工作人員要靠電筒照明清理現場。他表示由於光線有限,所以劇組不慎遺留垃圾,又指自己得悉事件後已經吩咐劇組人員去現場處理垃圾。

圖及來源:TVB、照片獲CM Leung授權轉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