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僑羅力威為囡囡細屋搬大屋愈住愈豪 月租3萬千呎海景單位一炮過畀一年租金

2021.04.05

羅力威和雨僑去年喜得千金Harper羅約彌,兩人十分疼愛女兒。眼見囡囡就快滿一歲,羅力威和雨僑為了可以讓愛女有更大的活動空間及舒適的家庭生活環境,決定從之前500多呎的單位搬至現時逾千呎的3房海景單位,細屋搬大屋愈住愈豪。

雨僑早前在IG撰文表示要搬家,直言不捨得舊屋:「搬家了。在裡渡過了重要的首半30+,人生大事都在這裡發生了 從潚灑的二人世界到披頭散髮的三人世界,我們又要進入下一段旅程了,我和@adasonlo都是很慢熱的人,(好吧我只是打字快但我真的不那麼愛說話) 感覺和這裡的鄰居和管理員才剛剛熟絡了,還有這個社區的街坊,(OK還有校網)我真的很不捨得你們,而且這個單位對當時準備結婚的我們來說,簡直夢寐以求」。

無奈生下囡囡之後家中東西愈來愈多,於是雨僑與羅力威只好作出搬家決定:「不過最近這邊工程真的有點多,生小孩後我們的東西也有點多,所以還是決定搬家了。不知道十年後會不會再搬回來這邊呢?」據悉,雨僑與羅力威的舊居是親戚租給他們的,而新居同樣是租的。

搬家撞正結婚周年日子,雨僑笑言今年要在搬家中度過結婚周年:「無咩事你抹地,我去洗廁所先」。只見新家擁無敵大海景,單位闊落景觀開揚。雨僑透露千呎海景新居月租約3萬多,手頭充裕的她更選擇一炮過付清一年租金,即約三十多萬。

她坦言可能有人會覺得這個做法很蠢,會問她為何不買樓。她表示自己與老公都喜歡一定程度的自由,認為租樓彈性較大,可根據不同時期的需要搬去其他地方,將來囡囡大個女又可能再搬屋。

她補充指搬大屋除了是為了女兒有更大活動空間之外,另一個原因是現在住的大廈以至方圓幾公里都租不到車位,帶BB出入不方便。

雖然一家三口是租屋住,但其實雨僑與羅力威有物業在手。兩人前年以五百多萬購入紅磡一個261呎的納米單位,因為單位面積細而打算作放租及投資之用。

圖:IG@雨僑、羅力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