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 Driver】漫改犯罪韓劇《模範計程車》劇情簡介+演員人物角色!李帝勳復仇計劃以惡制惡

文: 羅志宏
2021.05.20

漫改犯罪韓劇《模範計程車》(又譯: 模範的士)由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主演,於4月9日(星期五)開播,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的被害人,地下秘密的士公司「彩虹運輸」決定以惡制惡、代替他們追捕加害者,進行復仇大計。 香港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即刻同大家預告《模範計程車》的劇情簡介和主要演員角色啦~

【模範計程車劇情簡介】

《模範計程車》改編自韓國人氣同名漫畫,以復仇作為題材,故事講述一個地下秘密組織表面上是一間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實質卻是為一群在社會上蒙受冤屈的受害者進行復仇計劃,一直提供「Revenge Call」的特別服務,因為法律無法彰顯公義的價值,令加害者逍遙法外,於是金道奇(李帝勳飾)、張誠哲(金義聖飾)、高恩(表義珍飾)就藉着「彩虹運輸」以暴制暴,自行向加害者進行報復。與此同時,一心堅信公義的檢察官姜荷娜(李絮飾)逐漸發現這個不為人知的灰色地帶,陷入了公義價值和私了復仇的兩難。

【模範計程車主要演員角色】

李帝勳 飾演 金道奇

是「彩虹運輸」的代表司機,出身於國軍特殊部隊,擁有準確的直覺,個性果斷,行事冷靜,利用出眾的觀察力配合了復仇的行動計劃,能夠在不同職業的身份之間完美轉換,而且身手敏捷,能夠爽快地擊退眼前障礙。不過,內心藏着一個無法治癒的傷疤,於是利用馬不停蹄的工作麻醉自己。

李絮 飾演 姜荷娜

是一名熱血正義的檢察官,被稱為「熱血瘋檢」,為人充滿熱情,性格不拘小節,但自小發現了自己有暴力的基因,於是決心行正途,毅然成為檢察官彰顯正義。正逐漸懷疑「彩虹運輸」的真正意圖後,由起初鍥而不捨地追蹤他們,到其後因為加害者利用法律漏洞而逍遙法外,開始在恆常的公義感到動搖,

金義聖 飾演 張誠哲

是「彩虹運輸」的代表理事,小時候因為父母被殺案的兇手得到了法律保護,所以不再相信公義。於是在「彩虹運輸」成立了秘密規劃,以武力的方式進行非法行為懲處利用法律漏洞的加害者。雖然看起來比較凶惡,但內心對於所有受害者更加身同感受。

表藝珍 飾演 高恩

是「彩虹運輸」的黑客,擁有超強的電腦技術,在公司利用數位工具,負責調查他人的身份和背景,亦是金道奇在行動時候不可或缺的幫手。雖然年紀小,但已經在社會經歷了不少風浪;在遇上了金道奇後,逐漸褪去了當初對別人的敵對感。

【模範計程車】29歲表藝珍頂替李娜恩重拍演安高恩 空姐出身做過JYP練習生憑童顏外貌長腿爆紅

 

 

圖及來源:SBS、黃VIU、官方劇照、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