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知識+宣布下月停止服務 推出16年步入歷史終成時代的眼淚

2021.04.07

相信不少有一定上網年資的人,都曾經用過「Yahoo知識+」問問題或找答案,最近Yahoo宣布推出16年的Yahoo 知識+即將在5月4日停止服務,在4月20日起更轉為唯讀模式,用戶不能再發布新問題或解答問題。

Yahoo知識+自2004年推出並投入服務,提供平台給用戶發問及回答問題,幫助廣大網民尋找答案。不過最近Yahoo就向用戶發信,提到「Yahoo知識+」是 Yahoo 重要的產品及服務,但隨著用戶需求的改變,決定重新聚焦資源在核心產品的開發及優化上,持續提供值得信賴的優質內容。

有見及此,Yahoo宣布推出16年的Yahoo 知識+,在420日起更轉為唯讀模式,用戶不能再發布新問題或解答問題,在54日將會正式停止服務。用戶可以在6月30日前下載自己的「Yahoo知識+」內容,包括問題清單、問題和答案清單、答案和所有圖片。

來源:yaho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