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家女手機玻璃保護貼跌碎裂開繼續用 碎片意外插進手指骨頭變神經瘤

2021.04.08

為保護手機屏幕不少人都會貼上玻璃Mon貼,但長時間使用容易損壞碎裂,有部分人會選擇不更換,但原來隨時出意外。最近內地一名女子因為照用碎裂的手機玻璃保護貼,在滑手機時意外被碎片割傷姆指,疑因碎片殘留傷口致手指長期劇痛,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形成神經瘤,更需要做手術開刀取出。

杭州一名35歲女子菲菲,在新年期間收到丈夫送贈的新手機,就特別為手機貼上鋼化玻璃保護貼。最近就因為接聽電話時不慎手滑,令手機跌落地面致屏幕和玻璃保護貼碎裂,由於手機運作仍然正常,就沒有更換保護貼。

 

直至一次她在手袋中拿出電話時,右手拇指意外被玻璃保護貼碎片刺傷,當時她雖感到痛楚,但決定自行將碎片拔走,用水沖走手上血跡後再貼上膠布止血。傷口漸漸癒合,但手指痛楚沒有減退,更影響正常生活,她便決定到醫院進行檢查。

 

經醫生檢查後判斷她手指內殘留保護貼碎片,在上月進行手術開刀,發現右手拇指增生局部神經瘤樣,切開疤痕組織後,找到5mm×2mm的保護貼碎片,當時更插在骨頭上

醫生建議玻璃貼碎裂應及時更換,棄置時也要避免刺傷手,萬一被嚴重刺傷應及早到醫院求醫。

 

來源:燕趙都市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